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灵台公安助力讨薪 帮助农民工追讨工资400余万元

22-01-19 16: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农民工送锦旗表谢意

  “太感谢你们了,拿到工资,我们都能安安心心过个好年。过完年又要出去打工,现在有政府的政策支持,有人民警察为我们护航,我们农民工心里就更有底气了”,赵先生笑逐颜开地说。

  1月17日,农民工代表赵先生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紧急时刻显真情”的锦旗专程送到灵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手中,短短14个字,道出了群众在岁末年初对灵台县公安局全力以赴为农民工做好拖欠工资调解讨还工作的认可与肯定。

  2022年1月5日,灵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线索:我市某建筑公司拖欠476名农民工工资400余万元,办案民警以“跟进处置、问题化解、宣传教育”为抓手,先后多次与该建筑公司联系宣传有关法律政策,督促其尽快兑付工资,同时依法对案件开展侦查,迫于法律的威慑,1月14日该公司通过多方筹措,已将拖欠的农民工工资全额兑付完毕。

  民警温馨提示:农民工如果遇到欠薪等劳动纠纷,依法维权、理性维权是最有效的途径,要养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习惯,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合理表达诉求,收集留存证据,依法理性维权。

  通讯员 翟小兵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政协委员闫鹏勋:发挥侨联纽带作用 提高甘肃外资利用水平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政协委员闫鹏勋:发挥侨联纽带作用 提高甘肃外资利用水平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王峰:建议高度关注金融领域重大风险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王峰:建议高度关注金融领域重大风险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朱玉: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能 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朱玉: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能 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张柯兵:接续推动生态陇南崛起 建议加大重点项目支持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张柯兵:接续推动生态陇南崛起 建议加大重点项目支持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王锐:围绕目标方向 当好参谋助手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王锐:围绕目标方向 当好参谋助手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郭鹤立:抢抓机遇 超常作为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郭鹤立:抢抓机遇 超常作为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朱天舒:抓住重大历史机遇 坚定推进“强省会”行动战略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朱天舒:抓住重大历史机遇 坚定推进“强省会”行动战略
  • 【2022甘肃两会·图解】任振鹤参加地方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了这些! 【2022甘肃两会·图解】任振鹤参加地方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了这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灵台公安助力讨薪 帮助农民
2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静宁:
3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特色农业产
4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漳县:
5   【2022年春运】兰新铁路春运线上的护航
6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肃南:
7   【甘快看】漳县:冰雪运动带“火”冬季
8   【甘快看】灵台:捐赠30万元抗疫物资驰
9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三仓镇积极
10   【甘快看】高台巷道镇:量地分田开新局
11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漳县:
12   【甘快看】灵台警方成功破获1起帮助信
13   甘肃省“100系列”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
14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政
15   海报|【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