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临泽:集中审批提效率 高效服务激活力

22-01-18 1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集中审批

  近日,临泽县开展重点项目“集中审批服务周”活动,针对全县2022年初步筛选确定的103项重点实施项目建设手续办理等问题,紧抓项目建设关键期,积极对接、协助建设单位加快项目建设手续办理,推动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开展重点项目“集中审批服务周”活动是落实全县重点项目年度建设任务,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职能审批单位对照103项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责任清单,严格落实并联审批、集中服务机制,坚持以提高行政效能、加快项目进度、服务企业发展为目标,集中受理建设单位在办理手续过程中的诉求和建议,着力解决不会办、多头跑、审批难的问题,提高“一站式”集中审批工作效率,多个部门沟通协调、密切配合,简化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流程,明确时间节点、限时办结,做到精细化管理、动态化推进,抢抓时机,切实为重点实施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做好服务。

  据了解,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审批服务周活动于1月14日开始至1月23日结束,活动时间为10天。由县发改、自然资源、住建、水务、生态环境、应急管理等职能审批部门派专人集中办公,对重点建设项目审批材料申报进行咨询、辅导、审核,逐项核对申报资料,手把手辅导、面对面服务、点对点完善手续,对要件齐全、具备条件的重点项目应审尽审、应批尽批,畅通绿色审批通道,开启重点项目建设开工加速度。

  通讯员 马吉睿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