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周伟:加大对平凉煤炭分质转化利用的支持

22-01-20 10: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专题】聚焦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专题】奋进新征程 书写新答卷——聚焦2022甘肃两会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程健 张兰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新、谋划深、着眼实,是一个高举旗帜、凝聚力量,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省人大代表周伟说。

  周伟表示,一是政治站位高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态度。二是发展成效显著,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在战略、战术和战役上谋划到位、发力精准及驾驭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三是方向目标明确,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四是任务举措明确实在,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真抓实干的务实精神。

  “我们将按照报告提出的思路、目标和任务,紧扣全市开展产业体系构建、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更新‘三大战略行动’,实施产业链链长制、基础设施突破、生态系统治理、民生福祉增进、改革创新赋能、治理效能提升‘六项重点工程’,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五个平凉’,打造‘九大重点产业链’的‘3659’发展思路,苦干实干加巧干、攻坚克难抓落实,以实打实的高质量发展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周伟说。

  周伟建议,一是在发展布局上加大对平凉煤炭分质转化利用的支持;二是在全省范围内统筹平衡粮食和经济作物播种面积,更好发挥地域优势,提升产业效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