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沈涧代理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决定

23-01-12 15:08 来源:甘肃人大网 编辑:张玉芳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沈涧代理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决定

(2023年1月12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通过)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23年1月12日决定:沈涧代理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由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报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