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郭鹤立:抢抓机遇 超常作为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2-01-19 12: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专题】聚焦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专题】奋进新征程 书写新答卷——聚焦2022甘肃两会

  本网记者 程健 李红军 张兰琴

  甘肃省“两会”正在有序进行中,省人大代表郭鹤立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好报告。

  郭鹤立说,报告总结成绩很提气,让我们鼓舞振奋,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两大指标实现历史性突破。报告确定目标有底气,让我们信心满满,通过深入分析我省面临的内外部形势,确定了新一年的发展目标,经过努力是完全有信心实现的。报告安排工作接地气,让我们有的放矢,每一项工作都有清晰的思路、具体的抓手、务实的举措,非常符合全省和基层实际。报告树立导向扬正气,让我们干劲十足,释放了注重发展、注重基层、注重民生、注重担当、注重实干的鲜明导向。

  郭鹤立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临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开启新局面,项目建设掀起新热潮,产业培育初现新希望,改善民生取得新成效,呈现出加快发展、团结和谐、欣欣向荣的景象。下一步,临夏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按照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的奋斗目标,抢抓机遇、超常作为、担当实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