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2022年新春走基层】漳县:过新年 换新钱 红红火火迎虎年

22-01-20 16: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过新年换新钱红红火火迎虎年,2022年春节将至,大街小巷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年味儿也越来越浓。广大市民在喜迎新年的同时,也会换些新钱,寓意万象更新。为提高县域地区流通人民币的整洁度,提升人民群众对该县联社现金服务的满意度,更好地满足群众过年对新钱的需求。近日,漳县农村信用社合作联社结合各网点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过新年,换新钱”系列活动。

  该县联社各网点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现金消杀要求下,根据各网点库存情况,加强调运安排,每日保证面额齐全,数量充足,利用柜面服务进行广泛宣传,网点柜员做到主动询问客户,是否有换新钱的需要。确保活动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成效。在营业网点开辟兑换绿色通道,全力提高兑换效率,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对客户提出的兑换请求,做到卷别、数量在合理范围内,以满足更多群众的需求,确保活动的顺利实施。自活动开展以来,目前已累计为客户兑换新钞6600余万元。

  该县联社始终以全面优化现金服务水平为原则,持续改善流通中现金整洁度。确保每位兑换新钱的客户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开展了人民币反假的相关金融知识的宣传,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通讯员 后爱萍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海报|【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 话心声展未来,看看他们怎么说?(四) 海报|【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 话心声展未来,看看他们怎么说?(四)
  • “十大亮点”值得点赞!甘肃省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十大亮点”值得点赞!甘肃省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这些话,提振士气!温暖人心!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这些话,提振士气!温暖人心!
  • 甘肃省“100系列”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收官 中国甘肃网相关作品阅读量近800万 甘肃省“100系列”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收官 中国甘肃网相关作品阅读量近800万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等出席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等出席
  • 【海报】甘快看!2021年甘肃省经济运行简况 【海报】甘快看!2021年甘肃省经济运行简况
  • 兰州新区:到处都是浓浓的幸福年味 兰州新区:到处都是浓浓的幸福年味
  • 临夏州尕杨家村:静待向阳花开 临夏州尕杨家村:静待向阳花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我为群众办实事】玉门市:提前发放一
2   小论坛彰显大作为——兰州西固公安“所
3   2021年甘肃新增就业33万余人 发放创业
4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灵台:姐弟二人
5   尹弘:把安全生产放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
6   甘肃省人社工作强服务惠民生新闻发布会
7   海报|【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
8   马廷礼、胡焯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
9   王赋当选甘肃省监委主任
10   “十大亮点”值得点赞!甘肃省全力推动
11   关于甘肃省第十届敦煌文艺奖入选作品公
12   礼赞百年荣光 凝聚奋进力量——2021年
13   中国“雪务攻关团队”攻克雪质和雪源保
14   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永登县捐赠
15   定西市漳县民政局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困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