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高台:流光溢彩迎新春 城市亮化年味浓

22-01-18 17: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虎年新春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活跃节日期间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浓厚文化氛围。连日来,高台县住建局紧锣密鼓地开展水之印广场和水如意生态绿地的春节亮化工作。

  据悉,水之印广场主要以“天地相方”主题景观亮化为主,在其周围制作“荷塘月色”景观,并对周围绿篱用网灯进行亮化,在广场绿地草坪上布设麦穗、郁金香等灯饰,在广场舞台北侧布设电子烟花,对广场四周树木用串灯、造型挂件进行装饰;水如意生态绿地亮化主要分布在水如意生态绿地一区(县电影院后面)和二区(县教体局后面),为达到新颖、美观的效果,工作人员根据所栽植树木的品种和栽植地形地点的不同,微妙惟肖的悬挂不同款式的灯笼和不同色彩的灯带。整个亮化设计造型美观、颜色靓丽、霓虹闪烁、交相辉映,烘托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打造城区独具特色的节日亮化夜景。

  目前,水之印广场和水如意生态绿地的亮化工作已全面完成。下一步,县住建局将加强亮化设施管理,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日常巡查,确保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年味浓浓的新春佳节。

  通讯员 许红燕 彭晋春 万文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2022甘肃两会·快讯】2021年省人大常委会共审议地方性法规案52件 【聚焦2022甘肃两会·快讯】2021年省人大常委会共审议地方性法规案52件
  • 【聚焦2022甘肃两会·快讯】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聚焦2022甘肃两会·快讯】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参加定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了这些!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参加定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了这些!
  •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参加酒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了这些!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参加酒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了这些!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风采】省人大代表王玲:关注农民心声 带领村民致富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风采】省人大代表王玲:关注农民心声 带领村民致富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风采】省人大代表王红梅:守初心解民忧 关注教育献良策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风采】省人大代表王红梅:守初心解民忧 关注教育献良策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何子彪:打造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何子彪:打造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
  • 【2022年春运】春运首日 兰州交警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 【2022年春运】春运首日 兰州交警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康县:
2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倪家营镇:让
3   【小康路上看老乡】西和: 全面推进特
4   【甘快看】临泽蓼泉镇:搭建致富平台
5   【甘快看】民乐:民乐县开启“两癌”免
6   【甘快看】西和:城建项目“动”起来
7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华亭:
8   【甘快看】刘家峡水电厂:2号机组整机
9   【甘快看】漳县:“五个强化” 切实筑
10   【甘快看】高台:就业工作多点发力见成
11   【甘快看】瓜州:文旅融合绘就“诗和远
12   【甘快看】漳县:废旧农膜回收让农业增
13   【甘快看】崇信:“光盘行动”引领文明
14   【甘快看】临泽:集中审批提效率 高效
15   【甘快看】甘州:坚守责任担当 彰显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