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1月12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2-01-14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1月12日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田小东)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2022年1月12日0时-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2022年1月12日0时-24时,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2021年12月18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93名入境人员中,2022年1月12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解除集中隔离287人,其余6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春节快递不打烊 年货准时送到家
2   甘肃省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
3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4   兰州交警制定天水路“智慧畅通”提升方
5   甘肃省进一步解决轻病住院、小病大治、
6   到“十四五”末,甘肃省力争:集采药品
7   “十四五”期间甘肃医疗保障政策将迎来
8   甘肃省服务贸易协会正式成立
9   兰州市医保局:三项举措有序推进DRG支
10   兰州市人社局强化人才引领助推食品安全
11   兰州市制定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后服务收
12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醒:非必要不前往中高
13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
14   兰州:市区两级生态环境部门约谈施工工
15   兰州市青年讲师团走进经开区开展宣讲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