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青年讲师团走进经开区开展宣讲活动

22-01-14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青年讲师团走进经开区开展宣讲活动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兰州市青年讲师团走进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宣讲活动。40余名团员、青年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张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强省会执行战略中彰显黄河少年担当”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和甘肃省无偿捐献遗体器官志愿服务队的发展历程,教育引导经开区青年干部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动员广大青年在新的征程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 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统计年鉴-2021》出版发行
2   甘肃省首份寄递安全诉前检察建议送达
3   兰州市体育局督促检查兰州奥体中心项目
4   谋划储备项目89项 总投资289亿元 兰州
5   《落实进行时》节目1月16日播出 兰州市
6   甘肃文旅产业集团与军创联合科技产业集
7   《兰州统计年鉴—2021》正式出版发行
8   朱天舒在调研老干部工作时强调 真心尊
9   以党史之光照亮奋进之路——兰州新区开
10   对标抓实“五个到位” 兰州市城关区全
11   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军创联合科
12   《甘肃省建设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印发
13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14   兰州大学成立生态学院
15   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