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文旅产业集团与军创联合科技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协议 跨领域合作 打造甘肃红色旅游新亮点

22-01-14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肃文旅产业集团与军创联合科技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协议

  跨领域合作 打造甘肃红色旅游新亮点

签约现场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雨欣 王英豪 马丽 文/图)为积极响应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增强兰州市经济发展实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动能,1月13日上午,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军创联合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红色文旅相关产业项目的开发。

  签约仪式在省市相关领导的见证下举行。仪式上,甘肃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宏表示,此次签约是旅游和其他行业跨领域合作的一次崭新尝试,双方将本着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整合各自现有优势资源,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促进甘肃省生态修复、乡村振兴、红色文旅、爱国拥军、新型城镇化等相关产业的长足发展。

  军创联合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志坚表示,协议的签订,对于实现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对于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对于突出兰州区位优势,必将产生深远影响,对于甘肃省红色文旅事业也是一种新的尝试。

  根据战略协议,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以现有黄河水上项目为基础,结合军创联合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布局产业优势,打造雷坛河红色文旅、水上游览、餐饮、军事体验等项目。

  与此同时,以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自身产业布局及所属景区资源为基础,结合军创联合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布局产业优势,积极联合、联动拓展市场,谋划开展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基地、军创青达智慧生活服务站、模拟机械化军事体验、模拟军事演习、革命纪念馆、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军事模拟装备互动体验等项目。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在谋求设立红色文旅产业基金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第一条自主建设铁路(天陇铁路) 全线进入开工建设施工准备阶段 甘肃第一条自主建设铁路(天陇铁路) 全线进入开工建设施工准备阶段
  • 起立,老师好 !兰州西站小学今天讲课的是家长 起立,老师好 !兰州西站小学今天讲课的是家长
  • “新春走基层·奶业新篇章”全媒体走进甘肃省乳制品产业链企业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新春走基层·奶业新篇章”全媒体走进甘肃省乳制品产业链企业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 【数说甘肃】去年前11月甘肃省实际利用外资8517万美元 【数说甘肃】去年前11月甘肃省实际利用外资8517万美元
  • “十四五”期间甘肃医疗保障政策将迎来四个变化,到2025年——省内住院费用异地直接结算率90% 跨省住院费用直接结算率达70% “十四五”期间甘肃医疗保障政策将迎来四个变化,到2025年——省内住院费用异地直接结算率90% 跨省住院费用直接结算率达70%
  •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球连线|中国西部戈壁大漠上的“雪上
2   甘肃提高药品保障水平:新型抗肿瘤药物
3   天陇铁路:两翻秦岭启“空天地”勘察
4   兰州艺人非遗剪纸迎北京冬奥庆新年
5   甘肃民勤因地制宜打造羊品牌 多举措烹
6   白马山寨的新年婚礼
7   甘肃古浪:富民新村产业兴
8   甘肃第一条自主建设铁路(天陇铁路)
9   起立,老师好 !兰州西站小学今天讲课
10   “新春走基层·奶业新篇章”全媒体走进
11   【中央媒体看甘肃】为保河道行洪安全
12   平凉:笃定前行 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
13   去年兰州市CPI同比上涨1.3%
14   为陇原大地营商环境擦亮法治“底色”—
15   陇南武都大力实施“甘味”品牌营销战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