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定西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成效显著

22-01-11 09:18 来源:甘肃法制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定西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成效显著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孙涛通讯员赵华平)近日,定西市公安局举行“向人民报告”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战果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战果情况。

  据介绍,自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行动以来,定西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百日攻坚决战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命案积案攻坚、道路交通整治、打击涉烟犯罪等一大批重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先后攻破历年命积案7起,任务完成率全省排名第一。坚持“打防管控宣”一体推进,破获电诈案件264起,强力推动国家反诈中心APP和“金钟罩”安装,控发案成效持续巩固。打击经济犯罪战果纷呈,烟草打假打私全省第三,破获特大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工作质效位居全省第一。移送起诉“食药环”犯罪嫌疑人80名,侦破近年来全省最大的非法经营“非标油”案件,被省公安厅通报表扬。禁毒斗争不断深化,“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品牌进一步巩固。信访积案化解稳步推进,道路交通整治成果持续巩固,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在全省公安机关命案侦破三年“双百”和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定西公安机关3个集体、4名个人受到表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每个脚印都镌刻着使命与责任——平安嘉峪关建设纪实 每个脚印都镌刻着使命与责任——平安嘉峪关建设纪实
  • 【驴友时光】烟雨南塔 【驴友时光】烟雨南塔
  • 【畅游陇原】诗意水云乡 【畅游陇原】诗意水云乡
  • 中小成本电影也能扣人心弦——从电影《八步沙》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说起 中小成本电影也能扣人心弦——从电影《八步沙》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说起
  • 酒泉:冬日里 戈壁温室春意浓 酒泉:冬日里 戈壁温室春意浓
  • 兰州市西固区达川镇三江口来了大天鹅 兰州市西固区达川镇三江口来了大天鹅
  • 金昌:培根铸魂提振乡村“精气神” 金昌:培根铸魂提振乡村“精气神”
  • 历时1年创作14.5万字历史人物小说《汴京忆》 兰州这6名高中生超棒 历时1年创作14.5万字历史人物小说《汴京忆》 兰州这6名高中生超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镇原公安有位“廖贴心”
2   甘肃加开临时客车 保障兰新线旅客出行
3   临夏部署禁毒冬季攻势专项行动
4   真情守护温暖万家——阿克塞县民族新村
5   多彩腊八节 预热中国年
6   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享有——
7   “沙漠里的守护者”
8   甘农大“第二课堂成绩单”研究成果被共
9   疫情期间,购买进口水果要注意什么?
10   让弱势群体感受到公平正义阳光——甘肃
11   甘肃省药监100个政务服务事项要实现全
12   东西部协作“云”促销 助力“甘味”产
13   每个脚印都镌刻着使命与责任——平安嘉
14   余建在全省公安“智慧交管”现场推进会
15   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