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短视频】甘肃:加快保障房建设 圆群众安居梦

22-01-10 20:12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兑现庄严承诺 办好为民实事)甘肃:加快保障房建设 圆群众安居梦

  2021年 ,省委、省政府把启动建设公租房 3000 套、保障性租赁住房 3280 套、共有产权住房 3000 套列为 2021 年为民办实事之一。目前,这项为民实事已全部完成。

  为了有效解决不同群体住房困难问题,兰州市2021年启动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 3000 套。

  位于兰州市城关区的省政府为民实事项目,自去年七月份启动以来,简化项目审批流程,九月份办结各项手续办结,目前 5 栋主体大楼已拔地而起。

  嘉峪关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嘉峪关市师范附属学校教师王惠,去年 8 月份通过人才引进来到嘉峪关就业,并顺利申请到了保障性住房。

  2021年以来,省住建厅研究制定《启动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的实施方案》,建立了《项目清单》《目标清单》《责任清单》,通过门户网站向社会发布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政策解读。督促市县区逐项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落细落实具体指标和重点任务,明确目标责任和完成时限,截止去年11 月底,按照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已按期完成了工作任务。

  甘肃台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杨蓉 王云海 兰州台 嘉峪关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人的“腊八”习俗,你知道多少? 甘肃人的“腊八”习俗,你知道多少?
  •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临战”状态 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临战”状态 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
  • 甘肃静宁爱心企业捐赠1800箱苹果助力西安疫情防控 甘肃静宁爱心企业捐赠1800箱苹果助力西安疫情防控
  • 兰州:腊八恰逢警察节 社区送粥暖警营 兰州:腊八恰逢警察节 社区送粥暖警营
  • 【甘快看·图解】尹弘: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甘快看·图解】尹弘: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警察节特刊·视频】兰州西固公安:献给忠于公安事业的你们 【警察节特刊·视频】兰州西固公安:献给忠于公安事业的你们
  • 嘉峪关:游客们尽享滑雪乐趣 嘉峪关:游客们尽享滑雪乐趣
  • 瑞雪润山川 瑞雪润山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哈尔腾:冬景如画
2   【视频】听说今儿是腊八,我也出来遛弯
3   听网络大V讲政法大提升丨临泽县公安局
4   【短视频】甘肃:加快保障房建设 圆群
5   【短视频】为火车“穿针引线”的人
6   甘肃公安推出便民新措施 申请电子临时
7   新华全媒+|探警营 带你看特警是怎样炼
8   兰州:“文化+生态”廊道助力黄河国家
9   甘肃加开临时客车保障兰新线旅客出行需
10   人报甘头条 | 临夏州全面建成四级林长
11   黄土坡上绿满塬
12   人报甘头条 | 甘肃去年排查化解纠纷9万
13   甘肃公安机关“智慧侦查”支撑破获六成
14   向人民报告 为人民值守 请人民检阅——
15   【短视频】甘肃省张掖金昌武威三市紧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