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腊八恰逢警察节 社区送粥暖警营

22-01-10 16: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腊八节。为感谢兰州市城关分局治安一所、东教场派出所为辖区平安建设的坚守和付出,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农民巷西社区联合平凉路社区到城关公安分局治安一所、东教场派出所进行节日慰问,并送来了热气腾腾的八宝粥,营造了警爱民、民拥警,警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农民巷西社区书记李亚楠、平凉路社区王晓芳书记分别代表辖区居民对治安一所、东教场派出所民辅警们长期以来舍小家、顾大家,不顾艰辛坚守岗位,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保一方平安的精神和付出表示感谢和敬佩。

  警营甜粥暖心间,在传统的腊八节,吃上香喷喷的“腊八粥”,使治安一所、东教场派出所全体民辅警感受到了辖区居民和雨花公益健康推广中心别样的温暖。警察们对辖区居民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觉得工作起来干劲更足了!

  治安一所所长柴向杨表示,将把社会各界的关怀当作无穷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站好每一班岗,以实际行动回报辖区居民的厚望,为辖区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徐秀卓向临夏州博物馆捐赠藏品4000余件 徐秀卓向临夏州博物馆捐赠藏品4000余件
  • 【陇拍客】甘肃:沿着高速看雪景 山川壮丽家园美 【陇拍客】甘肃:沿着高速看雪景 山川壮丽家园美
  • 图解|关于甘肃教育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图解|关于甘肃教育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道情表演《颂党恩》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道情表演《颂党恩》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大型现代红色秦腔剧《南梁》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大型现代红色秦腔剧《南梁》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情景剧《防控疫情 我们在路上》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情景剧《防控疫情 我们在路上》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大型现代红色秦腔剧《情义南梁》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大型现代红色秦腔剧《情义南梁》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舞蹈《采薇》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舞蹈《采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武
2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老支书
3   甘肃:紧盯“节日病” 铁面纠“四风”
4   王赋在《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发表署名文
5   徐秀卓向临夏州博物馆捐赠藏品4000余件
6   【陇拍客】甘肃:沿着高速看雪景 山川
7   图解|关于甘肃教育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8   兰州石化生产经营业绩首月“开门红”
9   【春节假期盘点】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形
10   甘肃省重新确认一批省级卫生城市
11   康乐199名务工人员乘包机赴厦门返岗
12   【春节假日盘点】甘肃省减免高速通行费
13   【春节假日盘点】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运
14   甘肃省三部门印发《实施方案》 到二
15   【春节假日盘点】甘肃省安全生产形势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