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创业创新大赛 新农民唱主角展风采

22-01-09 22: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月9日下午,由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主办,甘肃融创立方产业加速器协办的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新型职业农民”创业达人选拔活动暨“农行杯”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省级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

  在两天三个赛道的角逐中,选手尽情展示、尽心推介、充分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充分展现了甘肃省农村创新创业者的精神风采和创新创业实力,经过公开展示、公正评审、现场打分,从初创组、成长组中分别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和优秀奖5名。

  创业展示

  其中二姐沙漠农场-大规模标准化水果基地供应链品牌、圣越农牧现代化孵化中心分别荣获大赛一等奖,王兵、段金玲、杨胜强等16个项目负责人获得“创业达人”入围奖。

  甘肃省农业农业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常宏表示,举办农村创业创新大赛让有点子、有创意、能励志的新农民唱主角、展风采,在全省范围遴选出创新性强、适用面广、成功率高、示范性好的项目。拓展了发展新空间,催生了经济新动能,为建设美好幸福新甘肃汇聚农业人才支撑。

  颁奖典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徐秀卓向临夏州博物馆捐赠藏品4000余件 徐秀卓向临夏州博物馆捐赠藏品4000余件
  • 【陇拍客】甘肃:沿着高速看雪景 山川壮丽家园美 【陇拍客】甘肃:沿着高速看雪景 山川壮丽家园美
  • 图解|关于甘肃教育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图解|关于甘肃教育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道情表演《颂党恩》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道情表演《颂党恩》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大型现代红色秦腔剧《南梁》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大型现代红色秦腔剧《南梁》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情景剧《防控疫情 我们在路上》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情景剧《防控疫情 我们在路上》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大型现代红色秦腔剧《情义南梁》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大型现代红色秦腔剧《情义南梁》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舞蹈《采薇》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舞蹈《采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武
2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老支书
3   甘肃:紧盯“节日病” 铁面纠“四风”
4   王赋在《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发表署名文
5   徐秀卓向临夏州博物馆捐赠藏品4000余件
6   【陇拍客】甘肃:沿着高速看雪景 山川
7   图解|关于甘肃教育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8   兰州石化生产经营业绩首月“开门红”
9   【春节假期盘点】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形
10   甘肃省重新确认一批省级卫生城市
11   康乐199名务工人员乘包机赴厦门返岗
12   【春节假日盘点】甘肃省减免高速通行费
13   【春节假日盘点】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运
14   甘肃省三部门印发《实施方案》 到二
15   【春节假日盘点】甘肃省安全生产形势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