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第十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21-12-21 21:19 来源:新甘肃 编辑:宋芳科

头条专题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2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张富贵)全省第十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今天在兰州举行。大会表彰近两年来全省涌现出的3名见义勇为英雄、1个见义勇为英雄群体、4名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和2个见义勇为先进群体。

  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会见了大会受表彰人员,并同大家合影留念。省领导胡焯、霍卫平、张海波、朱玉参加会见并出席大会,余建参加会见。

  胡焯在表彰大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见义勇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见义勇为事业新局面。要全面加强和改进见义勇为表彰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旗帜鲜明地抵制社会不良现象和歪风邪气,让见义勇为行为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要充分发挥政策保障作用,完善行为确认制度,落实权益保障政策,发挥法治引领作用,维护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要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发挥社会力量,积极完善制度机制,以务实举措推动全省见义勇为工作高质量发展。

  见义勇为英雄王斌、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赵良忠和吕建国在会上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广发英雄帖 未来两天酒泉市在兰“重金”引进人才 广发英雄帖 未来两天酒泉市在兰“重金”引进人才
  • 兰州市博物馆邀你体验“搪瓷艺术展”里的“怀旧之旅” 兰州市博物馆邀你体验“搪瓷艺术展”里的“怀旧之旅”
  • 兰州大学文物保护研究团队对明代古建筑白衣寺塔“问诊把脉” 兰州大学文物保护研究团队对明代古建筑白衣寺塔“问诊把脉”
  •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惠民活动交出满意答卷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惠民活动交出满意答卷
  • 一图详解|@老年人“打苗苗”需要注意什么? 一图详解|@老年人“打苗苗”需要注意什么?
  • 【小陇画报·128期】雪落扎尕那 古寨更旖旎 【小陇画报·128期】雪落扎尕那 古寨更旖旎
  • 【小陇画报·128期】雪落扎尕那 古寨更旖旎 【小陇画报·128期】雪落扎尕那 古寨更旖旎
  • 【小陇画报·128期】雪落扎尕那 古寨更旖旎 【小陇画报·128期】雪落扎尕那 古寨更旖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启动玉米制种科技强种行动
2   湿地小精灵
3   笑起来真好看|元古堆村来了位特殊客人
4   广发英雄帖 未来两天酒泉市在兰“重金
5   【甘快看】灵台:乡村就业“小工厂”发
6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蔬菜大棚绿
7   【甘快看】宕昌何家堡乡: 冬闲技能培训
8   【甘快看】山丹清泉镇:特色产业助力乡
9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蓼泉镇:技能
10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南华镇:冬季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庄浪:“牛”培训
12   【甘快看】武都:大力发展畜牧养殖产业
13   【甘快看】临泽:咨询问政揽民意 聚焦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做足“牛”
15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倪家营镇: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