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广发英雄帖 未来两天酒泉市在兰“重金”引进人才

21-12-22 16: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2月22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记者从今天上午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酒泉市计划于明后两天,分别在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开展引才宣介及人才引进活动,用“重金”吸引急需紧缺人才到酒泉干事创业。

酒泉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斌介绍有关情况

  此次引才活动涉及酒泉市、县两级192家企事业单位,涉及教育卫生、能源化工、财政金融、环境保护等领域300多个专业的476个岗位,拟引进各类人才1268人。其中,拟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120人、国家“双一流”本科高校生250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12人,企业经营管理或专业技术人才686人。

  同时,根据专业人才需求科学合理设置岗位,确保引进人才人岗相适、人尽其才。

  另外,此次引才活动,各县市区都拿出了真金白银的优惠政策。其中,金塔县落实引进人才生活补贴,博士为80万元、硕士为70万元、“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为60万元。瓜州县对“双一流”大学、原“985、211”大学师范类毕业生,博士补助105万元、硕士补助95万元、本科补助85万元。

媒体记者提问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招聘企业对引进的人才,月薪均在5000元以上,薪酬最高的岗位年薪达到20万元。

  “当前,酒泉正处在多重利好政策机遇的叠加期、加快优势产业培育的窗口期、全省发展争先进位的攻坚期。此时此刻,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酒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斌说,“欢迎广大人才到酒泉干事创业,我们将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竭尽所能为广大人才提供一流服务。”

与会媒体记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先秦故里:让文化走出去 让游客走进来
2   兰州:“辅减合网”推动项目审批加速跑
3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
4   甘肃省三部门联合出台细则 支持智能网
5   “才聚酒泉·筑梦飞天”引才宣介会今明
6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7   绿色陇原 阔步前行——从省委经济工作
8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
9   白衣寺塔保护前期勘察研究项目启动
10   甘肃省歌剧院再启2021“三区”人才扶持
11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12   为市场添活力 为发展添动力——甘肃省
13   甘肃中医药大学“书香校园”文化阅读月
14   “山海同心·协力振兴——‘首届鲁企走
15   兰州市“十四五”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补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