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21-12-18 09:30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12月的天空,明朗旷达。

  中国甘肃网12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晓君 视听甘肃客户端记者 张建兵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中国新闻奖颁奖会12月15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会议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参加会见并在会议开幕式上代表党中央致词。

  正在北京参加会议的甘肃代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并合影留念,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闻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大家倍感荣幸,也备受鼓舞;黄坤明的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语重心长,对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省记协主席郭锦诗深有感触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令人心潮澎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开拓进取,继往开来。”

  “新闻工作者是这个伟大时代的亲历者、见证者和记录者。”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光庆说,“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王银军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接见是深切的关怀、巨大的鼓舞;黄坤明同志的讲话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坚持人民至上,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这就要求新闻工作者把笔触、版面、画面聚焦人民群众,让人民群众成为新闻报道的主角,时刻把群众的急难愁盼放在心上。”

  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获得者、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燕小康领到奖杯后非常激动。他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新闻战线的老兵,我要进一步增强‘四力’,提高对新时代火热实践的认知能力,推出更多高质量报道,既要追求格局,又不失人间烟火的温度;既要有对实践的认知,也要有对理想的追求;既要追求速度,更要满怀深情、直抵人心。”

  定西日报社经济部主任杨晓军说,我们要充分发挥基层新闻工作者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将笔触和镜头对准基层群众,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把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稿件书写在充满生机的陇原大地上,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闻工作者。

  牢记嘱托,守正创新;纸上春秋,笔下波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四大版图构建甘肃文旅发展新格局 图解|四大版图构建甘肃文旅发展新格局
  • 图解丨当心“共享屏幕”变成“共享钱包” 图解丨当心“共享屏幕”变成“共享钱包”
  • 推进整体达标 提供“一站式”服务 ——甘肃省着力推进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推进整体达标 提供“一站式”服务 ——甘肃省着力推进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 热忱描绘新时代的恢宏气象 ——全国十一次文代会、十次作代会甘肃代表团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 热忱描绘新时代的恢宏气象 ——全国十一次文代会、十次作代会甘肃代表团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
  • 甘肃着力优化金融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截至10月底新增发放中小微企业贷款638亿元 甘肃着力优化金融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截至10月底新增发放中小微企业贷款638亿元
  •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 甘南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 甘南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
  •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2   热忱描绘新时代的恢宏气象——全国十一
3   【稳中求进开新局】甘肃着力优化金融环
4   2021年度“甘肃银行杯·陇原最美退役军
5   省政协召开远程协商座谈会建言我省应急
6   共青团兰州市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7   图解|四大版图构建甘肃文旅发展新格局
8   图解丨当心“共享屏幕”变成“共享钱包
9   推进整体达标 提供“一站式”服务 ——
10   热忱描绘新时代的恢宏气象 ——全国十
11   甘肃着力优化金融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12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
13   张锦刚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
14   【微言】“网红”要火 但不能玩“火”
15   【敦煌风】稳中求进 行稳致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