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共青团兰州市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1-12-18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2月17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12月17日下午,共青团兰州市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兰州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各区县团委书记、部分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团市委书记刘永祥结合自己参加党代会的感受和深入学习思考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刘永祥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明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这一主线、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确立”、系统学习了解“三次伟大飞跃”、纵观“四个历史时期”和“四个伟大成就”、深入思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五条意义”、牢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解读。

  刘永祥指出,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具有里程碑意义,必将在兰州改革发展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质量很高。“聚精会神”侧重思想和精神层面,“奋斗追赶”侧重行动和实践层面,“系统推进”侧重方法和原则层面。只有聚精会神才能奋斗追赶,也只有奋斗追赶才能聚精会神。

  刘永祥强调,党代会报告有“五个突出特点”:充分体现了新一届市委的政治担当,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了新发展理念,坚持了系统观念,激发了改革创新。蓝图已经绘就,兰州未来可期。

  刘永祥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注重用青言青语、少言少语、网言网语宣讲给广大青少年听,让黄河少年生逢盛世而不忘过去,衣食无忧而不忘艰苦,岁月静好而不忘奋斗,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和“黄河少年、振兴有我”的铮铮誓言,在聚精会神、奋斗追赶,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开幕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开幕
  • 助力提升办会水平 “一会一节”业务培训班在敦煌圆满结业 助力提升办会水平 “一会一节”业务培训班在敦煌圆满结业
  • 图解|四大版图构建甘肃文旅发展新格局 图解|四大版图构建甘肃文旅发展新格局
  • 图解丨当心“共享屏幕”变成“共享钱包” 图解丨当心“共享屏幕”变成“共享钱包”
  • 推进整体达标 提供“一站式”服务 ——甘肃省着力推进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推进整体达标 提供“一站式”服务 ——甘肃省着力推进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 热忱描绘新时代的恢宏气象 ——全国十一次文代会、十次作代会甘肃代表团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 热忱描绘新时代的恢宏气象 ——全国十一次文代会、十次作代会甘肃代表团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
  • 甘肃着力优化金融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截至10月底新增发放中小微企业贷款638亿元 甘肃着力优化金融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截至10月底新增发放中小微企业贷款638亿元
  •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开幕
2   【短视频】第七届“松鸣岩·云发杯”全
3   甘南“甘味”农产走俏市场 生态产业促
4   【镜观陇原】尽显素色纯净之美 冬日俯
5   案值高达2.1亿元!兰州公安成功侦破特
6   甘南: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推动黄河流域
7   2021年度“甘肃银行杯·陇原最美退役军
8   就医、购药更方便 甘肃省全面实行定点
9   甘肃:700Mhz黄金频段正式引领5G进入新
10   甘肃电网工程鲁班奖实现零的突破
11   长庆油田:开创油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2   【陇上评论】正确处理发展和安全的关系
13   【短视频】甘肃8所高校被教育部确定为
14   喜讯!甘肃粮食总产量再次保持1200万吨
15   【陇原民企力量】多重驱动 兆丰农业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