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高新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1-12-17 15: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专题】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12月17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17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兰州高新区宣讲会在科技孵化大厦举行,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孙裕作宣讲报告,并号召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及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强大动力。

  会上,孙裕以《再聚精神力量、继续勇毅前行,系统推进兰州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对全会的重要意义、重要成果等进行了阐述,着重对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结合工作实际,孙裕通过宣讲回顾了改革开放之后国家设立高新区的初心和使命,兰州高新区作为1991年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批27家国家高新区之一,肩负“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建区宗旨,在当前环境下挑战与机遇并存。他强调,在工作实践中,要做到“四个必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三新一高”为导向谋划经济工作,坚定推进兰州自创区加快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重振兰州辉煌,系统推进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兰州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会,在现场认真聆听、专心做好笔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建党百年以来的历史经验、重大成就进行了高度诠释和总结,我们党员干部应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于工作实践。这次宣讲同时围绕兰州高新区的主责主业,结合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兰州高新区党政办一位工作人员说。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接地气”、进一步深化了兰州高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坚定了走好高新之路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 甘南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 甘南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
  •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 天水:推进扶贫车间转型升级 天水:推进扶贫车间转型升级
  • 酒泉市肃北县生态环境不断改善 酒泉市肃北县生态环境不断改善
  • 酒泉市瓜州县广至藏族乡农产品销售形势向好 酒泉市瓜州县广至藏族乡农产品销售形势向好
  • “侨爱心·进社区”眼健康项目在兰州启动 “侨爱心·进社区”眼健康项目在兰州启动
  • “一袋米 一份情 ”甘肃省10县区获捐10万斤大米 “一袋米 一份情 ”甘肃省10县区获捐10万斤大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新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
2   庆阳市新一届市长、副市长简历 周继军
3   庆阳市新一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4   嘉峪关新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名
5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
6   甘南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
7   千年石窟 百年传扬——“一会一节”业
8   国家教育部公布新一届全国行指委(教指
9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10名专家入选
10   陇南市加快城乡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11   陇南两当全力化解不动产“登记难”问题
12   陇周刊(2021年第42期)
13   图解|四大版图构建甘肃文旅发展新格局
14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
15   【专题】小康路上看老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