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省政协召开远程协商座谈会建言我省应急避难场所建设

21-12-18 09:03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远程协商座谈会建言我省应急避难场所建设

  中国甘肃网12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协17日召开远程协商座谈会,围绕我省实施国家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和标识工程协商建言。省政协副主席霍卫平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省直有关部门、部分市州政协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省政协委员围绕我省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和标识工程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作交流发言,并提出中肯的对策建议。

  会议指出,实施国家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和标识工程,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件大事、急事、难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政协将其列为年度协商议题,联合市州政协开展实地调研,通过远程协商集思广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居安思危,增强风险意识,对国内典型灾害案例复盘研究,加强制度建设,把长远规划和紧急预案结合起来,明确职能、靠实责任,加强评估督导,切实推进国家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工作落地见效。要把工作做在前头,才能把安全留在后头,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运用好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这个平台,深入群众开展防灾减灾调研和安全宣传,持续关注国家应急避难场所建设,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建言献策,为平安甘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四大版图构建甘肃文旅发展新格局 图解|四大版图构建甘肃文旅发展新格局
  • 图解丨当心“共享屏幕”变成“共享钱包” 图解丨当心“共享屏幕”变成“共享钱包”
  • 推进整体达标 提供“一站式”服务 ——甘肃省着力推进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推进整体达标 提供“一站式”服务 ——甘肃省着力推进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 热忱描绘新时代的恢宏气象 ——全国十一次文代会、十次作代会甘肃代表团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 热忱描绘新时代的恢宏气象 ——全国十一次文代会、十次作代会甘肃代表团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
  • 甘肃着力优化金融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截至10月底新增发放中小微企业贷款638亿元 甘肃着力优化金融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截至10月底新增发放中小微企业贷款638亿元
  •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 甘南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 甘南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
  •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共青团兰州市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2   图解|四大版图构建甘肃文旅发展新格局
3   图解丨当心“共享屏幕”变成“共享钱包
4   推进整体达标 提供“一站式”服务 ——
5   热忱描绘新时代的恢宏气象 ——全国十
6   甘肃着力优化金融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7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
8   张锦刚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
9   【微言】“网红”要火 但不能玩“火”
10   【敦煌风】稳中求进 行稳致远
11   从住毡房到住别墅——阿克塞县县城搬迁
12   人报甘头条|张掖75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
13   刘家峡水库严控出库流量保防凌安全
14   陇南:蓄势聚能,建设典范城市
15   兰州交大科研成果助力中老铁路开通运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