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2021年度“甘肃银行杯·陇原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在兰举行 孙伟出席并颁奖

21-12-18 09:0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2021年度“甘肃银行杯·陇原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在兰举行 孙伟出席并颁奖

  中国甘肃网12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2021年度“甘肃银行杯·陇原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17日在兰州举行。省委副书记孙伟,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副省长余建,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发布仪式前,孙伟会见获得“陇原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代表,并向全省广大退役军人表示诚挚的问候。

  孙伟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开展“陇原最美退役军人”选树活动,就是要讲好甘肃退役军人的生动故事,在全社会营造关爱退役军人、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孙伟强调,广大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本色,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人生第二战场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要坚持党对退役军人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继承优良传统,勇于改革创新,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就业安置、优待褒扬、权益维护、服务管理等工作,倾心倾情倾力解难题、办实事,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四大版图构建甘肃文旅发展新格局 图解|四大版图构建甘肃文旅发展新格局
  • 图解丨当心“共享屏幕”变成“共享钱包” 图解丨当心“共享屏幕”变成“共享钱包”
  • 推进整体达标 提供“一站式”服务 ——甘肃省着力推进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推进整体达标 提供“一站式”服务 ——甘肃省着力推进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 热忱描绘新时代的恢宏气象 ——全国十一次文代会、十次作代会甘肃代表团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 热忱描绘新时代的恢宏气象 ——全国十一次文代会、十次作代会甘肃代表团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
  • 甘肃着力优化金融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截至10月底新增发放中小微企业贷款638亿元 甘肃着力优化金融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截至10月底新增发放中小微企业贷款638亿元
  •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 甘南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 甘南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
  •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省政协召开远程协商座谈会建言我省应急
2   共青团兰州市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3   图解|四大版图构建甘肃文旅发展新格局
4   图解丨当心“共享屏幕”变成“共享钱包
5   推进整体达标 提供“一站式”服务 ——
6   热忱描绘新时代的恢宏气象 ——全国十
7   甘肃着力优化金融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8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
9   张锦刚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
10   【微言】“网红”要火 但不能玩“火”
11   【敦煌风】稳中求进 行稳致远
12   从住毡房到住别墅——阿克塞县县城搬迁
13   人报甘头条|张掖75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
14   刘家峡水库严控出库流量保防凌安全
15   陇南:蓄势聚能,建设典范城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