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一辆校车的“田野”之旅

21-12-07 20:08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玉芳

  车轮飞转,一辆金黄色的校车驶向田野,带着学生们走进校外实践“大课堂”。

  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的渭州学校,通过“校车+实践”的方式串联起20多个校外社会实践基地。

  中药材“百草园”、传统非遗扎染、肉羊养殖场……学生们仅一下午时间,就“打卡”了多个校外实践基地。这些内容丰富的校外实践“大课堂”,使学生在多姿多彩的氛围中“自由生长”。

  记者:白丽萍、郎兵兵、王紫轩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修订《甘肃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的亮点与特色 新修订《甘肃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的亮点与特色
  • 【小康圆梦·看甘肃】渭源:花卉产业绽放“美丽经济” 【小康圆梦·看甘肃】渭源:花卉产业绽放“美丽经济”
  •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县鸭暖镇:精雕细琢“绣”出美丽乡村新画卷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县鸭暖镇:精雕细琢“绣”出美丽乡村新画卷
  •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温室大棚绿意浓 产业兴旺促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温室大棚绿意浓 产业兴旺促增收
  • 甘肃灵台警方破获盗掘古文化遗址案2起 追缴被盗文物51件 甘肃灵台警方破获盗掘古文化遗址案2起 追缴被盗文物51件
  • 【甘快看·图解】速览!2022甘肃省重点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甘快看·图解】速览!2022甘肃省重点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夏纬七路跨夹沟河桥箱梁架设启动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夏纬七路跨夹沟河桥箱梁架设启动
  •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静宁:党员冬训“传经送宝”助农增收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静宁:党员冬训“传经送宝”助农增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度十大网络用语发布!第一名是这
2   美,真的可以穿越时空
3   中国传媒大学戴志强:电子竞技是最时代
4   图解|甘肃省税务局助力制造业中小微企
5   甘肃红色印记|陇东中学
6   阿克塞县温室大棚绿意浓 设施农业促增
7   一辆校车的“田野”之旅
8   兰州持续“拴心留人”扩大科技创新“朋
9   甘肃玉门:清泉羊羔肉 清炖正当时
10   【赶考之路 我的答卷】在“看不见”的
11   【敦煌风】弘扬赶考精神 坚持自我革命
12   人报甘头条|甘肃岷县:“千名干部进千
13   大山深处,他们时刻准备着(我们这里的
14   甘肃移动:“5G技术”进药田,智慧农业
15   兰州新区:打造一流政务服务 营造最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