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11月29日起 兰州公安出入境业务全面恢复线下办理

21-11-26 17: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1月2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为切实保障复工复产,方便有实际出国境需求的群众办理相关业务,11月29日起,全市10个出入境窗口将全面恢复线下办理。

  据了解,窗口办理的业务包括护照类:符合复工复产、就学就业、紧急商务等事由,需提供相应事由申请材料,对以出境旅游、探亲等非必要非紧急事由申请出入境证件暂缓办理;港澳台证件及再次签注类:除赴香港、台湾旅游情况外均可办理,省外居民办理需提供居住证;外籍人员签证类(民安大厦):外国人签证、停居留证件延期、换补发。

  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办理业务期间,出入境窗口须严格执行“四个一律”,即一律进行体温测量,一律查验健康码,一律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一律保持“一米线”距离。办证群众须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行受理业务,不得聚集,尽量缩短大厅停留时间,业务办结后尽快离开。前往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民安大厦四楼)的群众,请主动配合政务中心工作人员扫描“小兰帮办”二维码。

  警方提示: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前往地因疫情防控限制给您带来的不便或者造成经济损失,如非紧急必要请您取消或暂缓出行计划;如确需申办出入境证件,您可通过“甘肃出入境”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也可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市公安局0931-5167281、5167282、5167271(外管)

  城关0931-5166094 七里河0931-5164050  

  安宁0931-5163660 西固0931-5165032

  榆中0931-5112565 皋兰0931-5133090

  永登0931-5122062 红古0931-5103353

  新区0931-8258722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135期】王琼的“鬼点子”片警生涯 【陇人相·135期】王琼的“鬼点子”片警生涯
  •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台县东苑社区:扎实推进科普教育 提升居民科学素养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台县东苑社区:扎实推进科普教育 提升居民科学素养
  • 平凉市灵台县开展“11·25”国际反家暴日集中宣传活动 平凉市灵台县开展“11·25”国际反家暴日集中宣传活动
  • 静宁县最高礼仪欢迎支援天水抗“疫”医护人员回家 静宁县最高礼仪欢迎支援天水抗“疫”医护人员回家
  •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 【甘快看·图解】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来啦! 【甘快看·图解】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来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11月29日起 兰州公安出入境业务全面恢
2   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发布保健食品
3   陇周刊(2021年第39期)
4   【陇人相·135期】王琼的“鬼点子”片警
5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台县东苑社区:扎
6   平凉市灵台县开展“11·25”国际反家暴
7   静宁县最高礼仪欢迎支援天水抗“疫”医
8   图解|六大关键词看甘肃深化“放管服”
9   甘南草原,灿若格桑
10   【甘快看·学习海报】张智军:坚持把“
11   【专题】甘肃省2021年宪法宣传周主题宣
12   甘肃省基层残联工作动态
13   兰州警方破获特大网络非法经营烟草案
14   【甘快看】民勤: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
15   【甘快看】 漳县:六个聚焦谱写高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