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兰州警方破获特大网络非法经营烟草案 涉案金额4500余万元

21-11-26 17:08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新华社兰州11月26日电(记者王紫轩、胡伟杰)记者日前从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警方破获一起涉及全国20余个省(区、市),通过网络收购、销售卷烟的非法经营案件,涉案金额4500余万元。

  9月初,兰州市公安局民警在网上巡查时发现,有人从兰州各烟草店大批量收购卷烟,通过物流寄递发往外地销售。民警顺线索追踪,于9月6日抓获犯罪嫌疑人唐某和孙某,当场查获非法收购的卷烟457条,追回已发出的卷烟快递88件。

  据办案民警介绍,曾在快递公司工作的唐某为规避检查,一次性购买大量快递单,自己填写、粘贴,再通过频繁变换发货人和收货人信息,将收购的大量卷烟发给四川籍男子谈某,由谈某二次分销。

  11月4日,兰州警方联合兰州市烟草局稽查支队,在外地抓获谈某,查获非法收购卷烟845条。据谈某供述,2020年以来,他利用网络发布消息,大量收购卷烟,层层加价后销往全国多地,从中牟利。

  目前,唐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均已到案,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 【甘快看·图解】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来啦! 【甘快看·图解】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来啦!
  • 【快讯】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快讯】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民勤: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
2   【甘快看】 漳县:六个聚焦谱写高质量
3   【甘快看】临泽鸭暖镇:“土地银行”富
4   【甘快看】庄浪:反邪教宣传进社区 增
5   【甘快看】临泽蓼泉镇:巩固拓展脱贫攻
6   【甘快看】民乐:加大乡村旅游服务体系
7   【甘快看】临泽倪家营镇:以人居环境整
8   【甘快看】漳县:强化林业建设助力乡村
9   【甘快看】瓜州:强化技能培训 助力乡
10   【甘快看】漳县:药香扑面产业兴
11   【甘快看】临泽蓼泉镇:文明实践“365
12   【甘快看】灵台中台镇:蔬菜大棚绿意浓
13   【甘快看】华亭:科学养好牛 走宽“犇
14   【甘快看】瓜州:拧紧“安全阀” 筑牢
15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