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民勤: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1-26 16: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马爱彬

  连日来,民勤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切实增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民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我们将坚决扛起生态报国之责,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持续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巩固提升防沙治沙质量,锲而不舍、持续奋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民勤县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赵兵彦说,当前,我们要在全系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谋划来年造林绿化工作,严格落实林长制,紧抓林草资源管理,为新时代民勤生态文明建设开创新局面,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树立典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要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建设科技强国的坚定决心。”民勤县人参果脱毒育苗中心负责人詹全民说,作为西北地区设施最完善、规模最大的人参果专业育苗科研基地,我们要把攻克民勤人参果、民勤蜜瓜土传病毒危害作为主要的科研方向,通过嫁接育苗技术解决重茬种植的危害,提高产品的抗逆性和产量。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深刻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给农村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近年来重兴镇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群众经济收入不断增加,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生态环境面貌不断改善。接下来,我们将紧紧遵循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引的方向,扎根基层,以推进乡村旅游产业为抓手,带动乡村产业、生态、文化全面振兴,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重兴镇党委副书记袁荣年说。

  “今后,赵湖村将因地制宜,大力发展苏武肉羊和果蔬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同时,积极探索村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子,激活乡村组织振兴新动能,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三雷镇赵湖村党支部书记邸多平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 【甘快看·图解】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来啦! 【甘快看·图解】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来啦!
  • 【快讯】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快讯】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民勤: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
2   【甘快看】 漳县:六个聚焦谱写高质量
3   【甘快看】临泽鸭暖镇:“土地银行”富
4   【甘快看】庄浪:反邪教宣传进社区 增
5   【甘快看】临泽蓼泉镇:巩固拓展脱贫攻
6   【甘快看】民乐:加大乡村旅游服务体系
7   【甘快看】临泽倪家营镇:以人居环境整
8   【甘快看】漳县:强化林业建设助力乡村
9   【甘快看】瓜州:强化技能培训 助力乡
10   【甘快看】漳县:药香扑面产业兴
11   【甘快看】临泽蓼泉镇:文明实践“365
12   【甘快看】灵台中台镇:蔬菜大棚绿意浓
13   【甘快看】华亭:科学养好牛 走宽“犇
14   【甘快看】瓜州:拧紧“安全阀” 筑牢
15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