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11月16日起,兰州市中小学将陆续恢复线下教学

21-11-14 14:1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编辑:张兰琴

  11月16日起,兰州市中小学将陆续恢复线下教学

  据兰州市教育局消息,目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稳中向好,经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研判,决定从11月16日起,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分区分类错峰恢复线下教学,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红古区、永登县、皋兰县及榆中县(除和平镇)域内普通高中、初中毕业年级于11月16日恢复线下教学,普通高中、初中其他年级于11月17日恢复线下教学,小学于11月18日恢复线下教学,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于11月22日恢复线下教学。

  二、拟定主城四区、高新区、榆中县和平镇域内普通高中、初中毕业年级于11月22日恢复线下教学,普通高中、初中非毕业年级于11月23日恢复线下教学,小学于11月24日恢复线下教学,幼儿园和特教学校于11月29日恢复线下教学,具体恢复时间视主城区疫情防控形势届时通知。

  三、中职学校参照普通高中执行。

  四、校外培训机构在所属区县中小学恢复线下教学一周后经区县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后恢复线下相应年级培训活动。

  五、本学期中小学校寒假放假时间原则上不晚于2022年1月15日。

  六、请广大学生及家长积极配合做好健康状况监测和行动轨迹排查,做好学生上下学和返校路途中的个人防护。

  兰州市教育局

  2021年11月13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出台15条金融服务政策助力疫情防控和稳企纾困 甘肃省出台15条金融服务政策助力疫情防控和稳企纾困
  •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导意见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导意见
  • 尹弘: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奋力谱写新时代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 尹弘: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奋力谱写新时代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
  • 【甘快看·快讯】甘肃又有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甘快看·快讯】甘肃又有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红古区:高效开展流调工作 当好疫情防控“侦察兵”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红古区:高效开展流调工作 当好疫情防控“侦察兵”
  • 【甘快看·图解】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这样安排部署 【甘快看·图解】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这样安排部署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平凉华亭:上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全力以赴保生产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平凉华亭:上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全力以赴保生产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8)】兰州一位90后妈妈的抗“疫”小记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8)】兰州一位90后妈妈的抗“疫”小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人民日报点赞“甘肃最美水利人”顾正礼
2   天水市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3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天水市引起热烈反
4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
5   打造敦煌IP 逐梦诗与远方
6   17吨敦煌红枣“线上”验核出口荷兰
7   定西市出台一揽子政策措施促今冬明春经
8   新天水微评|请珍惜即将回归的“人间烟
9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一线抗疫群
10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一线抗疫群英
11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抗疫日志】
12   元古堆中药材助“甘肃方剂”一臂之力
13   爱心老板坚持多日送餐到“疫”线 天水
14   甘肃多措并举保障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基
15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