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天水市引起热烈反响

21-11-14 14:06 来源:天水广播电视台爱天水 编辑:赵满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激励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全会公报一公布,引起天水市干部群众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牢记初心,以史为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做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为谱写天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全会提出,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从机关干部到普通群众,天水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媒介,学习全会公报,学习热议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个高举旗帜、继往开来、鼓舞人心、团结鼓劲的盛会,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努力工作,再创辉煌。

图片

  【天水市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长 穆彦斌】作为宣传思想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加强学习宣传,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发挥出带头表率作用。

图片

  【秦州区玉泉镇党委副书记   蒲长虹】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切实学深悟透本次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信心,聚焦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加倍努力工作。

图片

  【秦州区玉泉镇组织干事    王达】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在今后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把这次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图片

  近期,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天水市党员干部尽锐出战,组成959个临时党支部在战疫一线筑起了“红色堡垒”。在社区、在交通卡点,坚守一线的党员干部用手机学习了全会公报。

图片

  【秦州区山水嘉园尚德苑小区临时党支部书记    丁刚强】我们临时党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决执行落实市委区委关于抗疫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紧盯卡口值守,便民服务,环境消杀等重点任务不松懈,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为夺取全面抗疫胜利不懈努力。

图片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   肖冰雪】读了全会公报,更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党员志愿者要为社区居民守好门、把好关,做他们的安全守护者,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我们更要做出党员应有的贡献。

图片

  全会提出,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图片

  【秦安县发改局党员干部   郭明霞】我一定会把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牢记职责使命,勇担重任,用实际行动履行一名党员的使命。

图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出台15条金融服务政策助力疫情防控和稳企纾困 甘肃省出台15条金融服务政策助力疫情防控和稳企纾困
  •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导意见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导意见
  • 尹弘: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奋力谱写新时代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 尹弘: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奋力谱写新时代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
  • 【甘快看·快讯】甘肃又有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甘快看·快讯】甘肃又有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红古区:高效开展流调工作 当好疫情防控“侦察兵”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红古区:高效开展流调工作 当好疫情防控“侦察兵”
  • 【甘快看·图解】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这样安排部署 【甘快看·图解】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这样安排部署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平凉华亭:上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全力以赴保生产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平凉华亭:上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全力以赴保生产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8)】兰州一位90后妈妈的抗“疫”小记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8)】兰州一位90后妈妈的抗“疫”小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
2   打造敦煌IP 逐梦诗与远方
3   17吨敦煌红枣“线上”验核出口荷兰
4   定西市出台一揽子政策措施促今冬明春经
5   新天水微评|请珍惜即将回归的“人间烟
6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一线抗疫群
7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一线抗疫群英
8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抗疫日志】
9   元古堆中药材助“甘肃方剂”一臂之力
10   爱心老板坚持多日送餐到“疫”线 天水
11   甘肃多措并举保障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基
12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13   甘肃省残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
14   国家卫健委:13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0例
15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关键时刻“豁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