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爱心老板坚持多日送餐到“疫”线 天水秦州百余名志愿者告别“泡面”吃上热乎饭

21-11-14 13:30 来源:天之水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关注】爱心老板坚持多日送餐到“疫”线 秦州百余名志愿者告别“泡面”吃上热乎饭(图)

图片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近一周时间以来,天水市秦州区皇城食府爱心老板闫兵兵和员工换着花样给秦州区上百名下沉疫线的志愿者义务送餐的凡人善举在朋友圈被刷屏。"志愿者冲到一线为我们保驾护航,他们的午饭晚饭我们煌城酒店全包了!"一诺千金,之后他风雨无阻按时按点送餐到疫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既朴素又深情的爱心诺言。

图片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秦州区机关党员干部迅速下沉一线,夜以继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受疫情影响条件所限,大多数时候,泡面、榨菜、火腿肠成了他们三餐“标配”,有的甚至一忙起来顾不上吃饭就过了饭点。秦州印象步行街煌城食府餐饮店闫兵兵得知消息后,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自11月5日起,他和自己的员工主动承担起为秦州区多个值班点志愿者义务送餐的任务,确保他们在冷天里吃上热乎乎有营养的饭菜。

图片

  "自从有了煌城食府的爱心午餐晚餐,我们再也不用大晚上、大冷天吃泡面了。简直太温暖太感谢了!"秦州区文旅志愿者们发自内心的感谢溢于言表。

图片

  每到中午饭点前,煌城食府餐饮店的厨房一片忙碌。饭店员工和招募的义工们正在热火朝天地准备爱心晚餐,每个人都按照分工井然有序地做着准备工作。这些正在休假的员工放弃休息,就为了和同事们一起,让自己的爱心不掉队。

图片

  闫兵兵嘱咐厨师和员工一定要想办法变花样做饭,保证每天不重样,每顿都要有营养。他每天都早早去超市采购新鲜蔬菜肉蛋,回来和大家一起马不停蹄地准备,好赶在每天11点半左右准时做好300多份饭菜后,一份份装好骑车送去。

图片

  煌城食府餐饮店老板是天水市秦州区汪川人  。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前几天看到天之水网赵安生发的朋友圈,说一个单位的志愿者值班期间天天吃泡面,我立刻联系了他,承诺为这个单位的全部值班点志愿者免费送餐,直到疫情结束。在我们秦州区抗击疫情的这个特殊时期,能用作为一名餐饮工作者,力所能及的为抗疫工作尽绵薄之力,为社会献上一份爱心,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我们份内之事。”

图片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闫兵兵用他朴实的行动,诠释了一个企业家的担当和情怀,向社会传递了一个普通餐饮经营者美好而温暖的正能量。   

图片

  据了解,截至目前,秦州印象煌城食府餐饮店共为秦州区多个疫情防控值守点的一线志愿者送上了约3000多份爱心餐,目前送餐仍在继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出台15条金融服务政策助力疫情防控和稳企纾困 甘肃省出台15条金融服务政策助力疫情防控和稳企纾困
  •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导意见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导意见
  • 尹弘: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奋力谱写新时代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 尹弘: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奋力谱写新时代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
  • 【甘快看·快讯】甘肃又有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甘快看·快讯】甘肃又有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红古区:高效开展流调工作 当好疫情防控“侦察兵”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红古区:高效开展流调工作 当好疫情防控“侦察兵”
  • 【甘快看·图解】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这样安排部署 【甘快看·图解】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这样安排部署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平凉华亭:上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全力以赴保生产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平凉华亭:上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全力以赴保生产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8)】兰州一位90后妈妈的抗“疫”小记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8)】兰州一位90后妈妈的抗“疫”小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多措并举保障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基
2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3   甘肃省残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
4   国家卫健委:13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0例
5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关键时刻“豁得
6   兰州市中小学恢复线下教学时间确定 11
7   省法院:专项整治助推彻底解决“立案难
8   《兰州需要静一静》火了,金城静了!
9   金城儿女,心有兰州,你就是兰州!
10   坚持,为了兰州战“疫”胜利!
11   《你是英雄》致敬战疫者,泪崩了!
12   甘肃省出台15条金融服务政策助力疫情防
13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
14   尹弘: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
15   【甘快看】武威凉州区羊下坝镇防疫生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