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金城儿女,心有兰州,你就是兰州!

21-11-14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高正武

  新冠卷土,金城战“疫”。数百万兰州儿女毅然坚守,逆风而行,迎难而上,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传递温暖。

  面对疫情,广大医护工作者,写下请战书,按下鲜红的手印,主动请缨,毅然奔向战场;公安干警、基层干部、退役军人、运输司机、快递小哥.......他们义无反顾,奋战在防疫战场第一线,筑起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墙。

  紧要关头,他们传递了信心与力量,传递着休戚与共、守望相助的温情,坚定广大民众的抗疫斗志和决心,树立战胜疫情的坚强信念。金城儿女用实际行动,激发着直面危险的勇气和众志成城的毅力。

  在这场战“疫”里,每一个金城儿女都是逆行者,守护着城市的生命与希望。让我们战胜恐惧,克服困难,扛起胜利希望,让我们温暖安定,心有力量,眼前就有希望。

  金城儿女,我们值得被铭记点赞。守望相助,心有兰州,你就是兰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