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21-11-13 08:01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常委会12日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书记尹弘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省各级各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地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甘肃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吃透《决议》精神贯通起来,同我省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领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悟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些成果根本在于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深刻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锚定既定奋斗目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努力开创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强化全媒体报道、互动化传播,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巩固脱贫成果、畅通经济运行、推进生态建设、加强民生保障、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持续用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规范节庆活动管理服务发展大局 甘肃省规范节庆活动管理服务发展大局
  • 平凡中感受伟大力量 90后志愿者在封控小区的29天 平凡中感受伟大力量 90后志愿者在封控小区的29天
  • “娘子军”中的“铁娘子”——记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蒋红桂 “娘子军”中的“铁娘子”——记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蒋红桂
  •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十个权威回应看这里!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十个权威回应看这里!
  •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要论断 内涵深刻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要论断 内涵深刻
  •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 更好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 更好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
  • 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 走好赶考路 书写新答卷 ——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赶考路 书写新答卷 ——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立奇在酒泉玉门市调研时强调 推动工
2   天水市七成以上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3   天水市:从“头” 开始 重启美好生活
4   天水: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确保快递收寄
5   电影《足球·少年》亮相央视
6   18日至22日 陇原大地又要降温
7   甘肃省507名“快递小哥”获评技术职称
8   兰州新区首个电子口岸合作制卡代理点成
9   兰大代表队斩获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金
10   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发
11   教育部公布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
12   定西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
13   定西市四季度金融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14   2021—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15   甘肃省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现场确认和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