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抗疫日志】 李纳:守得云开见“月”明

21-11-14 13:38 来源:爱天水 编辑:赵满同

  自疫情扩散以来,省内外医疗专家和团队陆续来天水市开展医疗救援工作。疫情面前,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战胜疫情忘我工作。今天就让我们来看平凉市庄浪县一位护士的抗疫日记。

  我叫李纳,是平凉市庄浪县中医院的一名护士,今年已经工作二十一年了,作为庄浪县核酸采样突击队的一员,十一月二日早上7点,我们准时到达天水,随即便受领任务紧紧张张忙碌起来。因为天水人口基数较大,全员核酸采样的要求很高,刚开始几天中间只休息了三四个小时,虽然休息时间很短,在我心里没有那么累。有一次在等待采样用物的空隙里,有两位小朋友,说要为我们跳一支舞,我和我的队友特别惊奇,也特别感动,看到孩子那稚嫩的小脸和那投入的表情,我知道他们在用心干一件事,顿时困意消散,觉得一切辛苦都值得。

  7日一大早,我们刚到核酸采样点,小区里有个小朋友从身后拿出了两幅画送给我们,画中是我们跟病毒作斗争,写有“中国加油!甘肃加油!天水加油!”虽然那天大风夹着雨雪,手冻的没知觉了,可我们的心是暖的。

  在天水的这些天里,我亲眼见证了大家在灾难面前那份团结、积极、自律的精神,他们每个人不管是做几次核酸检测,不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配合的都很默契。

  【平凉市核酸采样突击队队员 李纳】作为一名护士,作为一名甘肃人,能为家乡的抗疫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我深感荣幸,同时我也为我的团队深感自豪,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我们都会守得云开见“月”明。“甘肃加油、天水加油”!

图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出台15条金融服务政策助力疫情防控和稳企纾困 甘肃省出台15条金融服务政策助力疫情防控和稳企纾困
  •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导意见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导意见
  • 尹弘: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奋力谱写新时代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 尹弘: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奋力谱写新时代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
  • 【甘快看·快讯】甘肃又有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甘快看·快讯】甘肃又有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红古区:高效开展流调工作 当好疫情防控“侦察兵”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红古区:高效开展流调工作 当好疫情防控“侦察兵”
  • 【甘快看·图解】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这样安排部署 【甘快看·图解】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这样安排部署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平凉华亭:上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全力以赴保生产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平凉华亭:上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全力以赴保生产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8)】兰州一位90后妈妈的抗“疫”小记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8)】兰州一位90后妈妈的抗“疫”小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抗疫日志】
2   元古堆中药材助“甘肃方剂”一臂之力
3   爱心老板坚持多日送餐到“疫”线 天水
4   甘肃多措并举保障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基
5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6   甘肃省残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
7   国家卫健委:13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0例
8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关键时刻“豁得
9   兰州市中小学恢复线下教学时间确定 11
10   省法院:专项整治助推彻底解决“立案难
11   《兰州需要静一静》火了,金城静了!
12   金城儿女,心有兰州,你就是兰州!
13   坚持,为了兰州战“疫”胜利!
14   《你是英雄》致敬战疫者,泪崩了!
15   甘肃省出台15条金融服务政策助力疫情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