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徐志强调研指导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

21-11-10 14:52 来源:酒泉政法 编辑:沈文刚

  11月9日下午,酒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志强带领调研组,在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指导重点任务落实、政法领域改革、政法队伍建设等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刘宏伟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情况。

  徐志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市中级人民法院新审判法庭建设项目、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执行指挥中心、廉政文化室,并召开座谈汇报会,全面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徐志强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院党组一班人团结带领全院政法干警积极工作,奋力拼搏,整体工作表现出规范运行、高效运转、成绩优良三方面特点,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法治保障。

  徐志强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推进法院各项工作,为平安酒泉、法治酒泉建设贡献力量。一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法院及审判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将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作为政法机关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到法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毫不动摇扎实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改革是时代主题和发展方向,也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一招。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推进法院审判工作和法治服务信息化、智能化、便捷化建设,发扬改革精神,落实便民举措,优化业务办理,创造先进经验,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全面落实取得实效。三要毫不动摇全力抓好政法队伍建设。队伍建设是永恒的主题,要进一步巩固、转化和吸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工作,从根本上解决执法司法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把讲政治作为政法机关的首要任务,持续教育政法干警守好底线、不碰红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抓好审判执行业务工作,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提升干警整体素质,为审判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队伍和组织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第三版)出台印发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第三版)出台印发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3万余只候鸟来临夏越冬
2   甘肃临夏:逆行中的媒体人
3   防疫施工两不误 临夏市环城北路项目建
4   临夏市漓水路二期工程项目竣工通车
5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落实疫情防控措
6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甘肃省抽调的18
7   天水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8   定西市漳县:接住脱贫攻坚“接力棒”,
9   新技术解决4亿多立方米淤泥清理难题—
10   酒泉:瞄准低碳促高效 戈壁农业迈入高
11   天水:充分发挥法治保障作用 助推文化
12   【甘快看】致敬抗疫英雄 播撒天地大爱
13   闻令而动 共筑防控坚实堡垒——临夏州
14   丝路名城 魅力天水
15   解除集中隔离,也别掉以轻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