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市漓水路二期工程项目竣工通车

21-11-10 14:17 来源: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日前,临夏市漓水路二期建设项目工程全部竣工,漓水路正式通车。漓水路的建成,不仅有效缓解了局部的交通压力,也使临夏市公路网络更加完善,交通承载能力全面提升,同时也为枹罕镇罗家堡沿线村落农产品拓宽了外销通道,为枹罕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记者来到新建成的漓水路时看到,宽阔、崭新的马路上各种车道标识、标线更加醒目,来往车辆正在有序通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临夏市漓水路二期建设工程西起环西五路、东至环西四路,道路全长1213.196米,宽30米,属城市次干道,包涵配套建设给水、污水、雨水、绿化、电力、照明等相关附属设施。

图片
图片

  同期声 临夏市枹罕镇罗家堡村村民 杨玉成:现在道路硬化好了,我们出门打工也方便了,周围办事交通也比较便利。

图片

  同期声 临夏市枹罕镇罗家堡村村民 黄尕国:大路修到了我们家大门口了,土路变成柏油路了,我们的下一代走路更加方便了。

图片

  记者:马万矫 赵巧玲 马玉林 实习记者:魏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第三版)出台印发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第三版)出台印发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落实疫情防控措
2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甘肃省抽调的18
3   天水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4   定西市漳县:接住脱贫攻坚“接力棒”,
5   新技术解决4亿多立方米淤泥清理难题—
6   酒泉:瞄准低碳促高效 戈壁农业迈入高
7   天水:充分发挥法治保障作用 助推文化
8   【甘快看】致敬抗疫英雄 播撒天地大爱
9   闻令而动 共筑防控坚实堡垒——临夏州
10   丝路名城 魅力天水
11   解除集中隔离,也别掉以轻心
12   【甘快看】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
13   【甘快看】甘肃省委网信办:实施省级重
14   【甘快看 短视频】甘肃电信:用“数字
15   【甘快看 快讯】甘肃省卫健委:接种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