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时间推迟

21-11-10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 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时间推迟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记者11月9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根据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原定于11月16日-30日开展的全省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工作推迟至12月3日-15日进行,具体时间由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在此时间段内确定。

  省教育厅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要及时公布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并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和规定组织开展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工作。届时,如不能按期开展现场确认工作,应按照有关要求,将现场确认工作转换为线上开展,并及时向社会发布公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我尽心你安心 兰州市龙凤园公墓全员代祭传递思念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我尽心你安心 兰州市龙凤园公墓全员代祭传递思念
  • 【甘快看】张建欣:寒冬里温暖的“志愿红” 【甘快看】张建欣:寒冬里温暖的“志愿红”
  • 【甘快看·图解】冬季已至 如何防范新冠肺炎和流感叠加? 【甘快看·图解】冬季已至 如何防范新冠肺炎和流感叠加?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青春注脚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青春注脚
  • 平凉崇信:机关党员齐参与 文明创建我先行 平凉崇信:机关党员齐参与 文明创建我先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
2   童心抗疫,有“画”要说
3   烟火回答了所有
4   甘肃省文艺工作者用多种形式助力疫情防
5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下的甘肃“底色
6   甘肃省今年启用取水许可电子证照 “纸
7   五部门制定办法,促进机关、事业单位、
8   《甘肃省无线电管理办法》 明年2月1日
9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
10   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 教师资格认定现场
11   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甘肃省法院
12   甘肃战“疫”场上的天津身影
13   兰州市从严从细做好居家隔离及隔离点管
1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全力保障出院
1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天水市持续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