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童心抗疫,有“画”要说

21-11-10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童心抗疫,有“画”要说

  《那双清澈的眼睛》 酒泉路小学五年级二班 陈嘉树

  《身边的感动》 通渭路小学三年级一班 吕梓涵

  《最美逆行者》 碧桂园小学四年级八班 楚茗月

  《兰州加油!》 团结新村西校区三年级四班 保怡芝

  《牛肉面加油》 城关区雁北路小学二年级二班 陈昱彤

  《你们辛苦了》 西固区兰化二小四年级四班 邢天源

  《抗疫·飞天》 兰州交大附中分校八年级八班 马苏一诺

  书 法 兰州市西固区玉门街小学 四年级三班 党启明

  眼下,兰州市的中小学生居家学习已十多天,除正常的网上上课学习之外,同学们也以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鼓劲加油。有的拿起手中的画笔,用心创作出一幅幅赞美奋战在抗疫一线逆行者的画作;有的通过小视频,化身小小宣传员宣传居家防疫的知识;还有的发挥特长,或弹琴,或朗诵,以抒发众志成城、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我尽心你安心 兰州市龙凤园公墓全员代祭传递思念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我尽心你安心 兰州市龙凤园公墓全员代祭传递思念
  • 【甘快看】张建欣:寒冬里温暖的“志愿红” 【甘快看】张建欣:寒冬里温暖的“志愿红”
  • 【甘快看·图解】冬季已至 如何防范新冠肺炎和流感叠加? 【甘快看·图解】冬季已至 如何防范新冠肺炎和流感叠加?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青春注脚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青春注脚
  • 平凉崇信:机关党员齐参与 文明创建我先行 平凉崇信:机关党员齐参与 文明创建我先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烟火回答了所有
2   甘肃省文艺工作者用多种形式助力疫情防
3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下的甘肃“底色
4   甘肃省今年启用取水许可电子证照 “纸
5   五部门制定办法,促进机关、事业单位、
6   《甘肃省无线电管理办法》 明年2月1日
7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
8   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 教师资格认定现场
9   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甘肃省法院
10   甘肃战“疫”场上的天津身影
11   兰州市从严从细做好居家隔离及隔离点管
1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全力保障出院
1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天水市持续推
14   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15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