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将开展第七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21-11-06 08:25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马瑞芝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更加精准有效落实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于11月6日上午10时至11月7日上午10时,开展第七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一、本轮核酸检测范围为甘州主城区、滨河新区范围内全部居民(含暂住人员);梁家墩镇六号村、五号村、刘家沟村、四闸村、世纪宝源小区所有居民;长安镇河满村、南关村、前进村、八一村、二闸村所有居民;新墩镇花儿村、青松嘉苑小区、白塔嘉园小区、福祥家园小区、长安府第小区所有居民;党寨镇七号村、马站村、烟墩村所有居民;平山湖蒙古族乡所有居民及辖区企业员工;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科技产业园、巴吉滩农产品产业园、循环经济示范园内企业员工。

  二、本轮核酸检测以社区网格(村民小组)、机关单位、企业为基本单元,采取“采样专班移动,居民群众不流动”的方式,分片区、分街巷、分楼栋、分单元、分单位组织进行。

  三、请参与核酸检测的居民(含暂住人员)主动服从所在地工作人员组织安排,按照社区(村委会)和机关企事业单位通知的时间段,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手机(查验健康码),错峰有序前往指定区域采样。

  四、实行全封闭管控的居民小区、楼院及所有隔离点,由专业医护人员上门采样,住户居民严格落实足不出户要求。

  五、请广大居民全程佩戴口罩,按现场指引有序排队,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采样结束后迅速返回家中。凡不按通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主动接受采样的居民,健康码将一律赋“黄码”。(总台记者 安文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白银公安:一线送奖 激励抗疫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白银公安:一线送奖 激励抗疫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公安: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公安: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县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及生活物资保障应急演练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县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及生活物资保障应急演练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忠勇尽责 冲锋向前——兰州公安彰显“硬担当”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忠勇尽责 冲锋向前——兰州公安彰显“硬担当”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警备区:女民兵在抗疫一线绽放青春之花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警备区:女民兵在抗疫一线绽放青春之花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组织600多名民兵支援抗疫一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组织600多名民兵支援抗疫一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民兵在战“疫”中书写责任与担当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民兵在战“疫”中书写责任与担当
  • 【甘快看·图解】疫情防控期间,甘肃省网信系统这样推进网络生态治理 【甘快看·图解】疫情防控期间,甘肃省网信系统这样推进网络生态治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各类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物价平
2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将开展第七轮大规模
3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
4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5   任振鹤在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上强调
6   甘肃省将出现入秋以来最强寒潮 相关部
7   甘肃省人社厅十项措施服务疫情防控 优
8   15条金融政策助力全省抗击疫情和中小微
9   【甘快看】快速打击 从严处置 甘肃公安
10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白银公
11   【疫情防控 张掖在行动】甘州:战“疫
12   【疫情防控 众志成城】“小网格”筑起
13   美篇 | 同心抗疫 感谢有你 众志成城 战
14   (凡人繁事)选矿师"退伍不褪色" 扎根戈
15   致敬抗疫一线坚守者!共青团甘南州委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