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白银公安:一线送奖 激励抗疫

21-11-05 22: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1月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11月5日上午,白银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李海宏,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岳成分别赴G6京藏高速白银西执勤点和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送奖到岗,并向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民警辅警送上市局党委的关心关怀和诚挚慰问。

  据了解,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白银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投身“战疫情、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等各项工作,涌现出一批作风扎实、无私奉献、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送奖到岗,旨在进一步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广大民辅警继续坚守一线,同心抗疫。

  在G6京藏高速白银西执勤点,李海宏与坚守一线的民警辅警亲切交谈,对他们忠诚履职、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给予高度赞扬,鼓励他们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叮嘱大家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和防寒保暖,确保自身安全,并为交警支队铜城高速公路大队颁发奖牌。她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贯彻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顽强的意志和更有力的措施,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中,为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市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岳成亲切慰问了全体参战民警,为获得荣誉的集体、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对他们夜以继日、连续作战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合成作战指挥中心与相关部门闻令而动、勇挑重担,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为服务和保障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今后工作中,全体民警要持续发扬能战善战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持续奋战,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和最实举措,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受奖集体和民警纷纷表示,将严格执行市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最大限度为人民群众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白银公安:一线送奖 激励抗疫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白银公安:一线送奖 激励抗疫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公安: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公安: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县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及生活物资保障应急演练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县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及生活物资保障应急演练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忠勇尽责 冲锋向前——兰州公安彰显“硬担当”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忠勇尽责 冲锋向前——兰州公安彰显“硬担当”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警备区:女民兵在抗疫一线绽放青春之花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警备区:女民兵在抗疫一线绽放青春之花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组织600多名民兵支援抗疫一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组织600多名民兵支援抗疫一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民兵在战“疫”中书写责任与担当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民兵在战“疫”中书写责任与担当
  • 【甘快看·图解】疫情防控期间,甘肃省网信系统这样推进网络生态治理 【甘快看·图解】疫情防控期间,甘肃省网信系统这样推进网络生态治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快速打击 从严处置 甘肃公安
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白银公
3   【疫情防控 张掖在行动】甘州:战“疫
4   【疫情防控 众志成城】“小网格”筑起
5   美篇 | 同心抗疫 感谢有你 众志成城 战
6   (凡人繁事)选矿师"退伍不褪色" 扎根戈
7   致敬抗疫一线坚守者!共青团甘南州委原
8   兰州“双警家庭”并肩逆行:警服是我们
9   “交警蓝”遇到“天使白”:“警”伴身
10   甘肃肃南:开辟绿色通道 打通“借牧”
11   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酒泉市
12   “甘肃制造”定制机电设备首次乘中亚班
13   兰州海关:“零接触”通关助力农特产品
14   甘肃邮政紧急运送抗疫医用物资支援疫情
15   【短视频】天水市瀛池蔬菜批发市场蔬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