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永靖:60名医护人员连夜驰援兰州

21-10-28 16: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心系疫情,火速驰援。10月26日凌晨,永靖县医疗系统60名医护人员紧急集合,驰援兰州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兰州疫情持续升级,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永靖县接到甘肃省卫健委《关于组建第四批核酸样本采集队援助兰州市开展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的通知》后,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永靖县迅速响应疫情防控要求,连夜进行安排部署,立即选派60名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医护人员集结医疗队伍,凌晨两点便匆匆奔赴兰州一线,进行核酸采样工作,支援兰州抗疫,坚决阻断疫情扩散蔓延。

  若有战,召必赴!面对兰州突发的紧急凶险的疫情,医务人员坚守一线,一场与病毒赛跑的战役紧张打响。在兰州群众最需要的时刻,永靖医护人员挺身而出,自愿加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这一战“疫”,永靖医护人员将践行医者仁心的誓言和使命,牢固筑起守护群众健康的铜墙铁壁。

  白衣执甲,逆行担当!“我们将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任务,为甘肃抗疫尽职!”每一名踏上支援征程的医护人员,都在内心深处默默许下相同的愿望,他们将为兰州这座城市重新启动,为坚决打赢同新型冠状病毒斗争这场硬仗加油助力。

  抗疫有我,同心协力!兰州加油,我们来了!

  通讯员 郭红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128个党员先锋岗遍布防控点筑起防疫屏障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128个党员先锋岗遍布防控点筑起防疫屏障
  • 【甘快看·图片故事】疫情之下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的24小时 【甘快看·图片故事】疫情之下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的24小时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县:乡村大喇叭奏出疫情防控“最强音”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县:乡村大喇叭奏出疫情防控“最强音”
  • 【甘快看·图解】@所有人 做好家庭预防请牢记这8点 【甘快看·图解】@所有人 做好家庭预防请牢记这8点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捐赠艾叶产品助力抗疫消毒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捐赠艾叶产品助力抗疫消毒
  • 【甘快看·快讯】10月27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 目前全省共有确诊病例63例 【甘快看·快讯】10月27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 目前全省共有确诊病例63例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8)】支援兰州医护人员马明秀:甘苦与共 我们愿为抗疫尽一份绵薄之力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8)】支援兰州医护人员马明秀:甘苦与共 我们愿为抗疫尽一份绵薄之力
  • 兄弟市州逆行而上 来兰抗疫 3440名医护人员驰援城关区 兄弟市州逆行而上 来兰抗疫 3440名医护人员驰援城关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永靖:6
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华亭: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会宁:
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临泽:
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徽县:
6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武都:
7   漳县:端稳农民“饭碗” 守好粮食安全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民乐:
9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漳县:
10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金塔: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礼县王
1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文县尚
13   定西市渭源县:党员干部勇当战疫“主心
1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民乐六
15   定西市渭源县:学史力行践初心 抗疫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