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临泽:爱心捐赠助“疫”线

21-10-28 16: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县人民众志成城、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在抗击疫情的力量中,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这场“战役”中,将点滴温暖汇聚成大爱之江河。

  “医护人员们,你们辛苦啦!感谢你们的无私付出,我们一起加油!”10月25日上午,临泽县人民医院、临泽县中医院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收到临泽县红十字会携手临泽馨语蛋糕店送来的1000余份爱心糕点。

  “现在疫情这么严峻,一线人员也特别的辛苦,作为一名市民,我觉得有责任和义务,为疫情防控奉献出一点微薄之力。”临泽县馨语蛋糕店负责人刘鹏玉表示。

  “谢谢社会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来的糕点,我们一定坚守岗位、立足本职、不负众望。”临泽县中医院医务人员张村国感动地说。

  “同志们,开饭啦!”临近中午,占国牛肉面馆负责人马由苏夫赶到执勤卡口,招呼一线工作者前来吃饭,可口的饭菜,让大家倍感温暖。

  从10月24日开始占国牛肉面馆就为县疾控中心及部分医务人员免费赠送午餐、晚餐,体现了民营企业在抗疫中的担当与爱心。

  马由苏夫表示:“疫情防控期间,我们知道医务工作者比较辛苦,作为餐饮经营者,我们也想奉献自己的爱心和点滴力量,为他们送上一份热腾腾的饭菜。”

  在临泽县中心敬老院,临泽县回春堂大药房主动捐赠了一批防护服、护目镜、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给老人们创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回春堂大药房负责人杜春燕告诉记者,“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疫情面前更需要全社会的帮助,我相信每个人都奉献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温暖人间。希望大家携手前行,共抗疫情!”

  疫情还未结束,爱心仍在传递。临泽县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行动,全力奔走,出资捐物,一股股爱的暖流,让每位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不再寒冷。

  通讯员 李伟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128个党员先锋岗遍布防控点筑起防疫屏障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128个党员先锋岗遍布防控点筑起防疫屏障
  • 【甘快看·图片故事】疫情之下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的24小时 【甘快看·图片故事】疫情之下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的24小时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县:乡村大喇叭奏出疫情防控“最强音”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县:乡村大喇叭奏出疫情防控“最强音”
  • 【甘快看·图解】@所有人 做好家庭预防请牢记这8点 【甘快看·图解】@所有人 做好家庭预防请牢记这8点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捐赠艾叶产品助力抗疫消毒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捐赠艾叶产品助力抗疫消毒
  • 【甘快看·快讯】10月27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 目前全省共有确诊病例63例 【甘快看·快讯】10月27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 目前全省共有确诊病例63例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8)】支援兰州医护人员马明秀:甘苦与共 我们愿为抗疫尽一份绵薄之力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8)】支援兰州医护人员马明秀:甘苦与共 我们愿为抗疫尽一份绵薄之力
  • 兄弟市州逆行而上 来兰抗疫 3440名医护人员驰援城关区 兄弟市州逆行而上 来兰抗疫 3440名医护人员驰援城关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临泽:
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徽县: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武都:
4   漳县:端稳农民“饭碗” 守好粮食安全
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民乐:
6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漳县:
7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金塔: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礼县王
9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文县尚
10   定西市渭源县:党员干部勇当战疫“主心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民乐六
12   定西市渭源县:学史力行践初心 抗疫一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瓜州:
1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庄浪:
15   您可能接到了假的12345!警惕被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