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文化执法闻“令”而动连夜战“疫”

21-10-24 20:25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高正武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天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精神,全体党员闻“令”而动,深入战“疫”一线,讲担当守规矩戴党徽,争做作风过硬、积极抗疫的党员先锋队,全力以赴投入到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守护文化市场安全,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图片1.jpg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所有人员下沉到文化市场一线,请休假人员立即停止假期回到工作岗位,全队分成2个日常巡查组和1个暗访督查组,实行“全天候”轮班值守,做到突发应急快速到位,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图片2.jpg

  10月22日,接到省文化和旅游厅排查旅游团队的紧急通知,通过微信群上报、电话回访的形式,在最短的时间内,对秦州、麦积两区37家旅行社有无跨省市及周边区域游组团情况、在途旅游团等进行了再次排摸,发现由上海旅行社组团、天水提供车辆的旅行团和天水旅行社组织的“百人游北京”返回团,执法人员及时联系疫情防控部门,在返程后第一时间完成核酸检测。 

图片3.jpg

  文化市场是人员密集聚集场所,流动性强,成为疫情传播的高风险场所。为了切实加强安全管理,10月23日,市文化执法队积极响应辖区核酸检测,要求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分时段有序在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向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发出通知,要求立即组织员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图片4.jpg

  连日来,市文化执法队党员干部带头引领,组成暗访督查组,对秦州、麦积两区歌舞娱乐、电影院、网吧以及城乡结合部30余家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停业情况进行了暗访,截止目前,未发现有擅自经营的场所。

图片5.jpg

  下一步,市文化执法队将进一步加大文化市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持续加大对文旅经营场所关停营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巡查检查力度,坚决防止疫情通过文化市场传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城关区第二轮核酸检测见闻:整楼带出 整楼带回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城关区第二轮核酸检测见闻:整楼带出 整楼带回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线党旗红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线党旗红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 【甘快看·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甘快看·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长图】甘肃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调度会
2   【中央媒体看甘肃】同心抗疫 争取胜利
3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兰州新冠肺炎患
4   【短视频】尹弘在兰州检查指导患者救治
5   甘肃多措并举保障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
6   【甘快看】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发布10月23
7   【甘快看·图解】为啥要主动、及时报告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
9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最新就诊告知书
10   武都蒲池:打造千亩樱桃园 助力乡村振
11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高台罗城镇:
1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肃南康乐镇:
1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徽县:干群齐
1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泽:织密社
1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泽:1台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