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远赴7省抓获27人 天水甘谷警方捣毁3处电诈窝点

21-10-23 17: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全省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天水市甘谷县公安局加强电诈案件侦破工作,优化完善“快发现、快核查、快止付、快打击、快深挖、快溯源”的电诈打击新机制,于近期远赴广东、广西、湖南、贵州、江西、安徽、江苏等地开展抓捕工作,一举打掉3个电信诈骗犯罪窝点。

  据了解,今年9月底、10月初,家住甘谷县新兴镇、六峰镇居民李某和余某相继到甘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自己在网上投资理财时被人诈骗,且数额巨大。接到报警后,甘谷县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对该案件进行侦破。经大量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藏匿在广东肇庆、广西宾阳县,湖南长沙、贵州贵阳、江西景镇、安徽芜湖等地。

  10月10日,甘谷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40余名,派出3个攻坚小组,集中行动、分头出击,迅速奔赴广东、广西、湖南、贵州、江西、安徽等7省开展抓捕工作,并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配合下,成功打掉3个电信网络诈骗洗钱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张某等27人,缴获涉案银行卡31张、涉案手机17部、追回被骗资金10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张某等27人已被甘谷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远赴7省抓获27人 天水甘谷警方捣毁3处电诈窝点 远赴7省抓获27人 天水甘谷警方捣毁3处电诈窝点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干警“疫”勇当先战一线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干警“疫”勇当先战一线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青年志愿者合力吹响抗击疫情“集结号”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青年志愿者合力吹响抗击疫情“集结号”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即日起 兰州新区726项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即日起 兰州新区726项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气象局:18个志愿者突击队冲锋一线战疫情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气象局:18个志愿者突击队冲锋一线战疫情
  • 【甘快看·长图】甘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五场新闻发布会重点内容 【甘快看·长图】甘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五场新闻发布会重点内容
  • 尹弘在兰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科学优化措施快速高效行动坚定有力落实 同心协力群防群控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尹弘在兰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科学优化措施快速高效行动坚定有力落实 同心协力群防群控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幕 117名陇原健儿将参加19个项目角逐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幕 117名陇原健儿将参加19个项目角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微海报|疫情问答系列③ 居家隔离易焦虑
2   微海报| 疫情问答系列② 居家隔离医学
3   甘肃省中医院紧急抽调80名医护人员到兰
4   远赴7省抓获27人 天水甘谷警方捣毁3处
5   天水秦安警方快速处置一起拒不配合防疫
6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玉门市多措并
7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嘉峪关市两级
8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青年
9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即日起 兰州新
10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气象局
11   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17例
12   甘肃:29.8万大数据筛查涉疫数据服务精
13   甘肃:12家中央厨房服务疫情防控
14   兰州车站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1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高台:一份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