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反诈警钟】天水张家川警方侦破“9.15”电诈案

21-10-21 15: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0月2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自全省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天水市张家川县公安局全面向“两类案件”发起凌厉攻势,于近日迅速破获“9.15”电信网络诈骗案,有力守护了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据了解,今年9月15日,张家川县发生一起以消除校园贷款记录提升征信为幌子诈骗群众的电信诈骗案件。张家川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立即成立“9.15”电信网络诈骗专案组。专案组民警远赴山东、天津、湖北、湖南等地开展案件调查侦破工作,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扣押涉案银行卡70余张,冻结涉案资金账户15个,扣押涉案手机15部,追回经济损失12万元。

  目前,14名犯罪嫌疑人已安全押解回张家川,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爱心咖啡赠交警 情暖疫情防控在一线 兰州:爱心咖啡赠交警 情暖疫情防控在一线
  • 一图看懂甘肃农民工失业保险如何领?哪些人能领? 一图看懂甘肃农民工失业保险如何领?哪些人能领?
  • 疫情防控一线 兰州公安迅速就位 疫情防控一线 兰州公安迅速就位
  •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广大青年投身疫情防控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广大青年投身疫情防控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任振鹤在兰州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争分夺秒行动起来 果断有力落实到位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切实扛起省会之责 任振鹤在兰州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争分夺秒行动起来 果断有力落实到位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切实扛起省会之责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我省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等工作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我省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等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反诈警钟】天水张家川警方侦破“9.15
2   兰州电子驾驶证上线首日 申领人数近14
3   兰州中心气象台全力应对新冠疫情和雨雪
4   天水武山警方成功破获33年前命案积案
5   兰州:爱心咖啡赠交警 情暖疫情防控在
6   兰州公安全面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7   10月20日20时-21日12时甘肃省新增6例本
8   兰州市安宁区关于加强核酸检测工作的温
9   一图看懂甘肃农民工失业保险如何领?哪
10   巾帼再出征 济南疾控弛援甘肃兰州
11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相关商品
12   兰州:严查借疫情防控囤积居奇、哄抬价
13   急寻!同乘10月17日K1309次列车相关人
14   酒泉市各项生活物资市场供应充足
15   白银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