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十二届省政协第61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陈青主持并讲话

21-10-23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十二届省政协第61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陈青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十二届省政协第61次党组(扩大)会议10月21日召开。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中央政治局10月18日会议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部署省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陈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我们做好有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全面把握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加强年轻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生物安全工作调查研究,为构建我省生物安全防控网、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多提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多为富民兴陇谋与促、鼓与呼,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交给省政协的调研任务。

  陈青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最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八个严禁”要求,把我省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地。

  省政协领导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霍卫平,袁占亭,王建太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 【发现最美铁路】银西高铁线上的“超级玛丽” 【发现最美铁路】银西高铁线上的“超级玛丽”
  • 兰大一院508名医护人员赴全市社区、学校、街道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兰大一院508名医护人员赴全市社区、学校、街道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1)】兰州青年:拉着行李 他们“逆行”进驻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1)】兰州青年:拉着行李 他们“逆行”进驻
  • 微海报|防疫问答系列 ① 做完核酸检测后出现异常怎么办? 微海报|防疫问答系列 ① 做完核酸检测后出现异常怎么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白衣为甲 冲锋
2   余建在兰州检查公安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3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召开第二轮个人自查事
4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5   夜晚那一抹温暖的光亮
6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志愿红”闪亮
7   100个暖手宝的温暖接力
8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青年突击队吹响
9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周到!省中医院
10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将开展第二轮全员核
11   甘肃省博物馆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12   【关注】城关城管“先锋队”累计运送10
13   【侧记】致敬每一个平凡的“抗疫”志愿
14   移动方舱实验室驰援兰州 将助力“硬核
15   新华全媒+丨暖心!免费牛肉面为兰州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