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召开第二轮个人自查事项填报现场调度会

21-10-23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召开第二轮个人自查事项填报现场调度会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10月19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兰州召开第二轮个人自查事项填报现场调度会。督导组副组长马正其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委政法委及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等单位教育整顿办负责人作有关工作汇报。

  马正其对省级各政法单位查纠整改环节第二轮个人自查事项填报情况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省级各政法单位要聚焦重点,深入分析研判,找准短板弱项,不搞“大水漫灌”,要搞“精准滴灌”,紧盯具体的人和事,层层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让干警真切感受到“自查从宽”是组织给予的关怀,教育有问题的干警切实把握好政策机遇,争取最大程度教育干部。要高压震慑,充分发挥组织查处威力,加快线索核查进度,做好涉法涉诉信访案件集中评查化解专项行动,查处一批典型案例,形成反面震慑,倒逼自查自纠。要继续加强引导,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坚持边改边治边建,把“点”上的问题整改上升为“面”上的制度机制建设。要压实责任,发挥表率作用,层层传导压力。要加强统筹调度,坚持重点推进,强化问效督责,推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 【发现最美铁路】银西高铁线上的“超级玛丽” 【发现最美铁路】银西高铁线上的“超级玛丽”
  • 兰大一院508名医护人员赴全市社区、学校、街道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兰大一院508名医护人员赴全市社区、学校、街道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1)】兰州青年:拉着行李 他们“逆行”进驻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1)】兰州青年:拉着行李 他们“逆行”进驻
  • 微海报|防疫问答系列 ① 做完核酸检测后出现异常怎么办? 微海报|防疫问答系列 ① 做完核酸检测后出现异常怎么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2   夜晚那一抹温暖的光亮
3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志愿红”闪亮
4   100个暖手宝的温暖接力
5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青年突击队吹响
6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周到!省中医院
7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将开展第二轮全员核
8   甘肃省博物馆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9   【关注】城关城管“先锋队”累计运送10
10   【侧记】致敬每一个平凡的“抗疫”志愿
11   移动方舱实验室驰援兰州 将助力“硬核
12   新华全媒+丨暖心!免费牛肉面为兰州抗
13   确保师生安全 兰州大学连夜开启师生核
14   新华全媒+|致敬!战“疫”一线的他们
15   兰州全力保供 “菜”丰民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