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确保师生安全 兰州大学连夜开启师生核酸检测

21-10-22 23:0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陈世赟

  

  10月21日晚,为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在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兰州大学连夜启动了城关校区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的近20名医护人员分组分工,进行人员登记、信息采集、样本整理等工作,忙而有序。

  在核酸检测现场,兰州大学贴心地为师生们准备了热姜汤,为医护人员准备了帐篷和电暖器,为“同心抗疫”的校园增添了暖意。

  根据属地化疫情防控要求,兰州大学需为城关校区15000多名学生做完核酸检测。截至目前,已完成10000人左右,校方计划在10月23日完成所有城关校区在校学生的核酸检测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 【发现最美铁路】银西高铁线上的“超级玛丽” 【发现最美铁路】银西高铁线上的“超级玛丽”
  • 兰大一院508名医护人员赴全市社区、学校、街道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兰大一院508名医护人员赴全市社区、学校、街道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1)】兰州青年:拉着行李 他们“逆行”进驻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1)】兰州青年:拉着行李 他们“逆行”进驻
  • 微海报|防疫问答系列 ① 做完核酸检测后出现异常怎么办? 微海报|防疫问答系列 ① 做完核酸检测后出现异常怎么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华全媒+|致敬!战“疫”一线的他们
2   兰州全力保供 “菜”丰民安
3   新华全媒+|兰州:免费牛肉面为抗疫加
4   甘肃紧急停课学校已达1915所
5   等不到核酸检测结果!别担心,没接到电
6   为什么做了核酸,却没有收到检测报告?
7   兰州调入7台大型移动方舱实验室 日检测
8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
9   人民日报看澜湄——高原老阿妈,守护马
10   西藏拉萨河畔:野生葡萄获丰收 果农“
11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
12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
13   甘肃电投集团子公司专职外部董事李培义
14   3000“志愿红”下沉一线防疫
15   天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