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紧急停课学校已达1915所

21-10-22 22:45 来源:新华社 编辑:陈世赟

  新华社兰州10月22日电(记者白丽萍)记者22日从甘肃省教育厅了解到,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兰州、嘉峪关两市,以及张掖市甘州区、酒泉市金塔县的中小学已陆续紧急停课,并正在准备启动线上教学;大中专职业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

  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介绍,截至10月21日,甘肃省兰州市、嘉峪关市及张掖市甘州区、酒泉市金塔县共1915所中小学全部停课,涉及学生78万多人、教职工近8万人。

  10月18日以来,甘肃省教育厅成立疫情防控“一办六组”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保障各项防控工作有效推进。同时,甘肃省教育厅下发相关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校配合属地对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甘肃健康码变为红码或黄码的师生员工及共同居住人员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强化跟踪管理。

  王光亚表示,将考虑疫情形势变化和学校教育教学安排,坚持常规教学与非常规教学相结合,组织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准备,保证线上教学随时启动,线上线下随时切换,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 【发现最美铁路】银西高铁线上的“超级玛丽” 【发现最美铁路】银西高铁线上的“超级玛丽”
  • 兰大一院508名医护人员赴全市社区、学校、街道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兰大一院508名医护人员赴全市社区、学校、街道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1)】兰州青年:拉着行李 他们“逆行”进驻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1)】兰州青年:拉着行李 他们“逆行”进驻
  • 微海报|防疫问答系列 ① 做完核酸检测后出现异常怎么办? 微海报|防疫问答系列 ① 做完核酸检测后出现异常怎么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等不到核酸检测结果!别担心,没接到电
2   为什么做了核酸,却没有收到检测报告?
3   兰州调入7台大型移动方舱实验室 日检测
4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
5   人民日报看澜湄——高原老阿妈,守护马
6   西藏拉萨河畔:野生葡萄获丰收 果农“
7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
8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
9   甘肃电投集团子公司专职外部董事李培义
10   3000“志愿红”下沉一线防疫
11   天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12   兰州市城关区城管局暂时关停永昌路、皋
13   【中央媒体看甘肃】致敬每一个平凡的“
14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科技+爱心 消毒
15   兰州铁路局持续调整运力 今起23对列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