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科技+爱心 消毒机器人助力疫情防控

21-10-22 20:43 来源:新甘肃 编辑:陈世赟

  

  现场捐赠

  新甘肃客户端10月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蔡文正)为支持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今天上午,甘肃创伤骨科医院向甘肃省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52.8万元的6台雾化消毒机器人——180C。

  据了解,消毒机器人设备将投放在兰州火车站、飞机场、兰州西站、客运中心等公共场所,达到自动、定时、全方位的环境消毒作用,助力疫情防控。除此之外,甘肃创伤骨科医院还将派出10余名医护人员积极参与到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中,为抗击疫情而努力。

  “甘肃创伤骨科医院建院以来一直秉承‘行健陇原、道济天下’的办院宗旨,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当下,我们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投入疫情防控,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甘肃创伤骨科医院院长成冰说。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任务,履行职责使命,组织志愿者,应急救援队深入社区、核酸采样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捐赠物资分配使用工作,把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甘肃省红十字会赈济救灾处处长姚育东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保持紧张有序 做足万全准备 严把各个关口 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保持紧张有序 做足万全准备 严把各个关口 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 【发现最美铁路】银西高铁线上的“超级玛丽” 【发现最美铁路】银西高铁线上的“超级玛丽”
  • 兰大一院508名医护人员赴全市社区、学校、街道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兰大一院508名医护人员赴全市社区、学校、街道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1)】兰州青年:拉着行李 他们“逆行”进驻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1)】兰州青年:拉着行李 他们“逆行”进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疾控中
2   甘肃启动自然灾害救助Ⅲ级应急响应
3   十二届省政协第61次党组(扩大)会议召
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白衣为甲 冲锋
5   余建在兰州检查公安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6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召开第二轮个人自查事
7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8   夜晚那一抹温暖的光亮
9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志愿红”闪亮
10   100个暖手宝的温暖接力
11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青年突击队吹响
12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周到!省中医院
13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将开展第二轮全员核
14   甘肃省博物馆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15   【关注】城关城管“先锋队”累计运送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