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市城关区城管局暂时关停永昌路、皋兰路夜市

21-10-22 20:46 来源:新甘肃 编辑:陈世赟

  据“城关区城市管理局”最新消息,为进一步管控疫情,保障广大居民生命健康安全,自10月22日起,城关区城市管理局联合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局动员临夏路、白银路、张掖路、皋兰路四个街道辖区,暂时关闭永昌路夜市、皋兰路夜市两个夜市摊点,在关停期间,禁止在两个夜市摊点私自摆摊设点,同时积极动员夜市商户落实,相互传达,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队对夜市周边、辖区重点路段开展重点巡查工作,加大重点区域巡查力度,一经发现无证游商等,立即进行劝离,同时在夜市口要求执法队员24小时轮流驻守,坚决杜绝私自摆摊设点。同时劝导夜市商户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疫情期间的社会安全由我们共同守护,希望广大商户克服困难,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支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 【发现最美铁路】银西高铁线上的“超级玛丽” 【发现最美铁路】银西高铁线上的“超级玛丽”
  • 兰大一院508名医护人员赴全市社区、学校、街道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兰大一院508名医护人员赴全市社区、学校、街道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1)】兰州青年:拉着行李 他们“逆行”进驻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1)】兰州青年:拉着行李 他们“逆行”进驻
  • 微海报|防疫问答系列 ① 做完核酸检测后出现异常怎么办? 微海报|防疫问答系列 ① 做完核酸检测后出现异常怎么办?
  • 甘肃灵台:反诈宣传不停歇 警民共筑“安全墙” 甘肃灵台:反诈宣传不停歇 警民共筑“安全墙”
  • 兰州市安宁区:5857名党员干部助力 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兰州市安宁区:5857名党员干部助力 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央媒体看甘肃】致敬每一个平凡的“
2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科技+爱心 消毒
3   兰州铁路局持续调整运力 今起23对列车
4   嘉峪关暂时关停娱乐密闭场所
5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
6   兰州市轨道公司开展1号线单程票消毒工
7   庆阳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市场监管组
8   白银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9   疫情下的“温情兰州”
10   核酸检测异常怎么办?别慌!省疾控中心
11   闻令而动!4.4万名青年志愿者助力疫情
12   前三季度甘肃经济运行总体稳中有进、稳
13   甘肃兰州:疫情防控一线,“公安蓝”迅
14   国网甘肃电力:迅速响应 筑牢疫情防控
15   10月22日起,多所兰州高校暂停线下教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