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白银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应急指挥部)通告

21-10-22 20:25 来源:白银新闻 编辑:陈世赟

  白银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应急指挥部)通告

  (第7号)

  根据“外防输入输出、内防反弹扩散”的疫情防控要求,现就加强我市车辆管控事项通告如下:

  一

  从即日起汽车客运站、火车站及公路检查卡口要切实加强来银返银人员“通行行程卡”查验工作,凡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与确诊病例及其密接者接触史的,通过自驾等方式的来银返银人员,一律进行劝返,不得入境。

  二

  重中型(黄牌)货运车辆不进城、不停留。工业企业货运车辆、运送生活及防疫物资保供车辆,凭“两码两证”(健康码、行程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医疗物资保障组和交通检疫组共同核发的车辆通行证明)出入城区。

  三

  全市出租车营运不出城区;所有旅游包车暂停营运;私家车非必要不出城不入城;严禁私家车非法载客营运。

  四

  班线客运、公交出租车辆从业人员未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上路营运。

  五

  加强小区车辆出入的登记管理,外来车辆原则不得进入。

  白银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应急指挥部)

  2021年10月22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 【发现最美铁路】银西高铁线上的“超级玛丽” 【发现最美铁路】银西高铁线上的“超级玛丽”
  • 兰大一院508名医护人员赴全市社区、学校、街道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兰大一院508名医护人员赴全市社区、学校、街道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1)】兰州青年:拉着行李 他们“逆行”进驻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1)】兰州青年:拉着行李 他们“逆行”进驻
  • 微海报|防疫问答系列 ① 做完核酸检测后出现异常怎么办? 微海报|防疫问答系列 ① 做完核酸检测后出现异常怎么办?
  • 甘肃灵台:反诈宣传不停歇 警民共筑“安全墙” 甘肃灵台:反诈宣传不停歇 警民共筑“安全墙”
  • 兰州市安宁区:5857名党员干部助力 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兰州市安宁区:5857名党员干部助力 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2   疫情下的“温情兰州”
3   核酸检测异常怎么办?别慌!省疾控中心
4   闻令而动!4.4万名青年志愿者助力疫情
5   前三季度甘肃经济运行总体稳中有进、稳
6   甘肃兰州:疫情防控一线,“公安蓝”迅
7   国网甘肃电力:迅速响应 筑牢疫情防控
8   10月22日起,多所兰州高校暂停线下教学
9   甘肃:全省共有2122所学校69.4万师生开
10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新
11   甘肃共有本土确诊病例18例无症状感染者
12   [新闻直播间]甘肃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已
13   刘昌林: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坚决打
14   我在现场·照片背后的故事|疫情就是命
15   甘肃省应急厅向疫情防控一线紧急调拨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