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 康国玺主持

21-09-18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 康国玺主持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经验交流会17日召开,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通报了有关情况,6位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陈青指出,十二届省政协以来,全省各级政协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她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心怀“国之大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升履职能力。要强化担当抓落实,不断提高党建质量,推动党建和业务双促进、双提升。要驰而不息转作风,紧盯“关键少数”,加强执纪监督,展示政协好形象。要把握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特点和宣传思想工作规律,创新工作手段和载体,加强监督管理,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讲好甘肃故事、政协故事。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主持会议,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各市州及部分县区政协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藏乡小村好特别 村路似彩虹 藏乡小村好特别 村路似彩虹
  • 解锁新技能!兰州七里河区秋天的第一份手工月饼来了 解锁新技能!兰州七里河区秋天的第一份手工月饼来了
  • 【小康圆梦·看甘肃】平凉静宁:“智慧果园”让苹果乘上“智慧云” 【小康圆梦·看甘肃】平凉静宁:“智慧果园”让苹果乘上“智慧云”
  •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 3名航天员安全顺利出舱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 3名航天员安全顺利出舱
  • 灵台公安:深化“护校安园”行动 筑牢“平安校园”防线 灵台公安:深化“护校安园”行动 筑牢“平安校园”防线
  • 甘肃辟精品旅游线引客“金秋之约” 开铁路专列保“双节”出行 甘肃辟精品旅游线引客“金秋之约” 开铁路专列保“双节”出行
  • 张掖高台:红色文化进校园 厚植爱党爱国情 张掖高台:红色文化进校园 厚植爱党爱国情
  • 95岁老兵李振朝:血战沈家岭 英雄故事几天几夜说不完 95岁老兵李振朝:血战沈家岭 英雄故事几天几夜说不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普高学业水平考试首考安排表发布
2   乱穿马路 导致三车相撞 兰州女子接受
3   甘肃省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
4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着陆场为何选
5   【一会一节精彩回顾】弘扬丝路文化 重
6   【一会一节·系列微海报(4)】文明因交
7   《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
8   全覆盖 地毯式 无遗漏 甘肃省开展巩固
9   多措并举实现全过程民主——甘肃省县乡
10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11   庆阳市人大常委会任免一批干部
12   中共甘肃省委网信办关于遴选第一届网络
13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与甘肃省教育整顿办召
14   藏乡小村好特别 村路似彩虹
15   创建示范工程 抢占化工高地 ——兰州石
分享到